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3167|回复: 0

AMD发烧友的喜讯:破解Duron新方法 [转帖]

[复制链接]

117

威望

30

金钱

198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1213
主题
29
回帖
23
注册时间
2004-1-20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4-2-20 14: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作者: 时间: 2004年2月17日 15:39:46 来源:中国电脑教育报
    买新Duron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对Duron破解的好奇,但是要将其破解变为Athlon XP可没有那么轻松,有些文章中说用铅笔大法来连接L2第四铜桥点,其实根据本人试验根本不行。我特地用4B的铅笔都不行,主要是笔迹太薄,一测才知道碳膜电阻太大,有15k欧姆之多,我量过L2铜桥的对地下拉电阻,其值只有800~900欧姆,如果用铅笔将其连接,电阻太大分压过多,无法使其置成高电位,自然破解就失败了。不过DIY发烧友不会轻易说不的,经过冥思苦想,笔者终于找到了一条成功率较高的破解方法。

      近日到省电子大楼闲逛,无意中发现一种电子维修用的导电胶水。这种导电胶,原本是用来修复导电橡胶触点接触不良,如遥控器、电子游戏机、计算器、电子键盘等用的,10g包装,售价仅仅3元钱。根据本人经验,这种导电胶在改进后性能非常出色,直逼导电银漆(导电银漆价格一般为150元)。其他材料很方便搞到,几乎不用花钱,都是现成的东西:一节5号废碳性电池(非碱电池)、一根小钢锉(或一条小钢锯片)、一根大头针即可。下面就开始制作导电胶。

  首先取出5号废电池中的碳棒,用小钢锉锉下大概黄豆大小的一节,然后碾碎成碳粉,置于导电胶水中。这种导电胶水实际上也是导电碳胶水,它的碳粉研磨比较细,但该导电碳胶水非常的稀,我们需要把碾碎的碳粉掺到其中使其变浓(边搅拌边掺,尽量多掺些),一方面加强导电性,一方面也可以快速变干,我试过干后该导电胶电阻降到了150欧姆,最好时可以达到30欧姆,效果很好,保证超频破解完全成功。

      配置好导电胶水,我们就来破解duron。

  首先,将少许的白色不导电的散热硅脂(或者用透明的指甲油、涂改液也可以,而且干得很快)把被激光割断的l2第四个铜桥凹槽填充一下,干后刮走表面多余的填充物,露出铜接点,由于触点十分小,每组触点之间的距离都很近,所以为了避免误连到其他金桥,我们在连接之前还要将附近的其他铜桥用胶带纸贴盖起来(包括l2上面的l9铜桥),只剩下l2的第四个铜桥露出,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地用自制的导电胶连接铜桥了。按照前面配置的方法,用大头针小心地将导电胶填在铜桥上,碳粉和胶水要搅拌均匀,尽量干一点,最后可以用大头针粘一点胶水使导电胶变软些,往下压平,覆盖在铜桥上的面积有绿豆大小就够了,稍厚一点,电阻会降低,成功率也高,但高度不要超过0.7mm,太高了(超过1.5毫米),装上散热片后会压到导电胶,将导电胶压碎,甚至有可能会危害到cpu的安全;等晾干后(自然晾干,最好放置8小时以上)再在导电胶上粘上一片胶带纸,防止散热片碰到导电胶后发生上述意外。

  制作中还要注意:1. 从废电池碳棒上锉下的碳粉末要细一些,最好用细锉刀挫,数量不要很多;2. 最好先拿一滴胶水和着碳粉在塑料片上试验一下,不要直接就往cpu上干,有了经验后再做,保证一次成功。

  现在,您不需昂贵难买的导电银漆,一样也可以用低廉简单的方法实现diy,同样该改进后的导电胶还可以用到其他cpu的超频破解(包括过去一切cpu连接大法),如老duron、athlonxp l1铜桥的连接,甚至thorton超频变身为barton核心3200+(改l2铜桥1)都可以,成功率100%(当然了要保证买来的cpu可超频),太爽了!!!对了,要快啊,据悉amd已经开始对新出的cpu 锁频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9 05:19 , Processed in 0.31485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