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3699|回复: 1

[下载] 完美的GDI++字体渲染

  [复制链接]

11

威望

3230

金钱

164

贡献

版主

上将

积分
3853

版主

主题
506
回帖
437
注册时间
2010-2-9
最后登录
2019-1-16
QQ
发表于 2010-9-16 0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GDI++是一个开源项目,它能接管Windows系统的GDI字体渲染功能,实现比Mac系统更华丽的字体渲染效果!使用PC的朋友再也不需要羡慕Mac上清晰的中文字体了,因为GDI++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GDI++和微软的ClearType其实是相类似的技术,都是24位字体渲染技术,在支持灰阶显示的字体边缘加上阴影,但GDI++的强大的可定制性和 灵活性足以令ClearType无地自容,GDI++可精细定制到字体的粗细、色深,阴影的方位、长度,字体代换,排除列表等等相当多的自定义选项。



GDI++的精髓在于它的配置文件的编写,不同的系统环境、显示器类型及使用者的视觉习惯都需要不同的配置文件来实现最后实际输出效果的最优化。在讲如何 编写配置文件之前,先来看几张截图:
注:不同的显示器显示效果可能有所不同,效果上可能有所折扣。

MacType原名(GDI++),字体渲染引擎,能使文字显示得更清晰、更有立体感。GDI++是一个开源项目,它能接管Windows系统的GDI字体渲染功能,实现比Mac系统更华丽的字体渲染效果!使用PC的朋友再也不需要羡慕 Mac上清晰的中文字体了,因为GDI++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MacType由FlyingSnow二次开发,这个安装程序最大的特点就是安装时不用考虑原来安装了GDI++、 MacType还是gdipp,直接双击吧,他会自动卸载你原来的版本,帮你换上这个版本迅雷下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IsaacZ + 1 + 1 谢谢提供!

查看全部评分

一般的我,一般的坏,一般的女人我不爱!

9328

威望

244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15
主题
5263
回帖
2621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3-29
发表于 2010-9-16 1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上了,感觉不错,秀一下:

MacType 字体.gif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9 03:40 , Processed in 0.591699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