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3752|回复: 0

[下载]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1.3.1850.0 简体中文美化版+1.4.2689.0多国语言版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94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69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3
发表于 2010-10-25 14: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IsaacZ注:这是点拨论坛推荐的编解码器集成包完美解码里面所带的MPC增强版的最新中文版本。

Media Player Classic 简称 MPC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简称 MPC-HC
MPC-HC 是 MPC 的增强版。

参考:[生词] 什么是MPC?

软件介绍:

这是一个界面类似 Windows 98 SE 自带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6.4 的一个增强型的 DirectShow 前端播放器。

在适当的外部解码器的支持下,几乎支持全部的视频格式。
可在没有 Vobsub 支持下直接通过内置的滤镜挂接显示字幕。
直接支持 mkv 容器的视频文件~
支持在特殊的渲染模式下为 RealMedia/Quciktime 视频文件显示外挂字幕。
支持通过任意音频文件作为视频的新音轨。

我推荐大家使用此播放器和 Windows Media Player 10、QuickTime 7、RealPlayer 10.5、WinDVD 7 和 DivX 6.03 配合使用获得最完美的效果。

MPC-HC 界面图.gif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是 casimir666 主导、多位大仙级人物加入的 Media Player Classic 后续项目。主要特色是提供了对 Windows Vista 的完美支持。同时支持 EVR 渲染器。在原有 MPC 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实用的功能。修正了大量的 BUG (比如 FLV 播放问题)。同时此开发组也完成了一个奇迹!在开源界,它们首个实现了对 H264/VC-1 的硬件解码支持!从此我们不再需要忍受 Cyberlink 那个限制多多的破玩意啦~(测试下来单独版的解码器可连接 Haali 分离器并可以播放部分 mkv 封装的 H264 视频实现硬件解码)。此项目还基本将整个 FFMpeg 的视频部分全部内嵌。这样除了 Realmedia 外这个播放器无需任何外部解码器就能播放大多数影片。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最近 guliverkli2 项目的作者也加入到开发团队中,今后所有 guliverkli2 的代码改动都将合并到 Homechinema 中。

*新版本的内嵌解码器支持 H264 以及 VC-1 的硬件解码。(Xp 需要使用 VMR9 渲染器/Vista 下请使用 EVR)

本次重编译版采用 zhfi 提供的代码~实现了以下功能:
*允许装载 Vsfilter。
*将部分非标字串移动到字串表中。
*改进官方的打开文件功能,它现在将会按文件名播放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

本版本采用 VS2008 Sp1+Vista SDK + GCC 4.3.2 + DXSDK 2008.8 编译。

下载地址:

华军下载:点此进入
迅雷下载: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1.3.1850.0 简体中文美化版

相关帖子:[经验] MPC-HC 播放器设置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3 17:15 , Processed in 0.11407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