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039|回复: 1

[动画片] 宫崎骏作品收藏【小魔女宅急便】

  [复制链接]

27

威望

1万

金钱

142

贡献

版主

圣约者

积分
11631

版主

主题
1285
回帖
821
注册时间
2010-8-8
最后登录
2022-2-23
QQ
发表于 2011-4-24 1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higundamz 于 2011-4-24 12:40 编辑

907cf7c4adbef836ccdc7cc8a25ba3d7.jpg

剧情简介
   欧洲城镇风味的背景,在视听方面完全让人感受到一种浪漫美妙的情怀。故事主要是讲述琪琪面对困难如何去克服的故事,故事中也有提及琪琪的好朋友欧思娜在绘画能力达到一定水平就不能突破了,但看到琪琪那份自信又再重新燃起信念继续不孜不倦地画下去。正在埋头苦干的各位漫画人,你们可能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吧,停一停手上的活,看一看《魔女宅急便》,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注:日本人所说的“宅急便”指的是速递服务,“魔女の宅急便”即是魔女的速递服务。

製作:徳間書店 大和運輸 日本电视放送網
原作/角野栄子(荣获安徒生大奖)
脚本.監督/宮崎 駿
音楽/久石 譲
音楽演出/高畑 勲
主題歌/荒井由実
作画/大塚伸治 近藤勝也 近藤喜文
美術/大野広司
色彩設計/保田道世
声の出演:高山みなみ 佐久间レイ 信沢三惠子 户田惠子 山口胜平 关弘子 三浦浩一 加藤治子 齐藤昌 丸山裕子 坂本千夏 津贺有子 土井美加 龟井芳子 小林优子 键本景子 浅井濑子 关崎ゅり子 井上喜久子 土师孝也
主题歌:「ルーヅュの伝言」
挿入歌:「虹の上をとぷ船」
作曲/编曲:久石让
歌:荒井由実
  相传,魔女家庭的少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魔女,必须经过社会实践的考验。
   琪琪利用自己会飞行的本领,在面包店打工和送快递。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她,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和不解。她的出现,为平静的小城带来一场不小的风波。
   经过许多的小波折后,琪琪终于成为了一个合格的魔女,在新的城市里,她将用自己的力量去开创自己的生活道路。
   《魔女宅急便》的原作是曾获国际安徒生大赏的日本女作家角野荣子,经过宫崎骏的动画功力,再次将观众带入一个美妙的世界。1989年日本公映后,当即成为了卖座第一的电影。
   欧洲城镇风味的背景,在视听方面完全让人感受到一种浪漫美妙的情怀。故事主要是讲述琪琪面对困难如何去克服的故事,故事中也有提及琪琪的好朋友欧思娜在绘画能力达到一定水平就不能突破了,但看到琪琪那份自信又再重新燃起信念继续不孜不倦地画下去。正在埋头苦干的各位漫画人,你们可能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吧,停一停手上的活,看一看《魔女宅急便》,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在魔女的家族,小魔女满14岁之后就要独立,到一个新的城市立足,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故事就是从小魔女琪琪的成人仪式开始的。
   这里的魔女,是指可以和动物沟通、驾着扫帚上天,和人类和睦相处的魔女,不是欧洲童话故事里那种树皮样的脸、戴着尖帽子、把男孩变成青蛙的变态哦!这一点请大家一定要分清楚!
   琪琪带着黑猫CHICHI,和一台老爷收音机,驾着新扫帚出发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大城市展现在她面前。目前魔力还不强的她在这个地方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骑着扫帚在城里穿梭来去做快递员了。
   作快递员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认识各色各样的人,想象着收件的人将会用什么样的心情打开它,真的是很有趣的体验。
   偶尔也会有很古怪的客人要求用古怪的方式送一些古怪的东西到古怪的地方去,可这些对魔女而言,又算得上哪门子古怪呢?
   然而,生活中的暴风雨是收音机的天气预报无法预测的,魔女也不是万能,人世间的冷酷绝对比酷寒的天气更令人无法抵御。偏偏身边的这一只“青梅竹帚”的小黑猫CHICHI还在这个时候“重色轻友”,抛弃了琪琪。
   偌大的都市,只有小魔女一个人孤伶伶地躺在阁楼上发着高烧,魔女的魔力消失了,再也听不懂猫咪的话,再也飞不起来,再也……
   “琪琪,琪琪!”妈妈说,这个时候会发现真正关心我的人。“琪琪,琪琪,醒一醒啊!”是个男孩子?
   要记住这个咒语,琪琪的咒语,那就是:“I was really down for a while, but I'm ok now!”
   琪琪趴在窗前,夜间都市的灯光在闪耀,她说下这个咒语,眼中有了光……
   第一次接触到《魔女宅急便》是在看了幽灵公主以后,但是市面上还很少有卖宫崎骏的动画MOVIE,找了很久,终于在音响市场上找到了《魔女宅急便》,很高兴,但一看封面真的是吓一跳!好似低幼儿童VCD的包装呢!还算好,翻译的质量很不错。仔细想了想,电视台很久以前应该放映过,只是记不大清了。回家看完后,感动了很久,也说不清为什么感动,总之就是感动啦^^想必大家也和我有同样的感受吧……

    下载: 小魔女宅急便.rar

9328

威望

242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13
主题
5263
回帖
2621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3-28
发表于 2011-4-25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一小段,很温馨~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8 22:00 , Processed in 0.65465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