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5146|回复: 0

[资讯] 英文版TMPGEnc 4.0 XPress不再更新(TMPGEnc 4.0 XPress has been discontinued.)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76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50
主题
5263
回帖
26221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16
发表于 2011-7-10 0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今天 Grant 朋友发了个 TMPGEnc 4.0 XPress 中文正式版 Ver.4.7.9.311,因为知道历来小日本中文版无人破解,所以自然而然地想到去英文版官方去看看是否英文版程序也同步更新,却发现在主页各个位置都找不到 TMPGEnc 4.0 XPress(TX4XP) 英文版的链接了。如图:

产品列表(视频转换类):

产品列表(视频转换类).gif

完整版下载:

完整版下载.gif

软件商店:

软件商店.gif

原来的小日本4英文版的地址还能找到:http://tmpgenc.pegasys-inc.com/en/download/te4xp.html
不过打开后已经变成小日本5的广告:

小日本5替换小日本4.gif

这基本上意味着小日本官方已经放弃了小日本4,在积极为 小日本5(TVMW5)铺路。

从英文版更新日志(http://tmpgenc.pegasys-inc.com/en/download/te4xp_rireki.html)上可以看出,英文版的最新版仍然是 4.7.8.309,不过这个大家都知道没有可用的破解。

为什么小日本4官方中文版会更新到 4.7.9.311?这是否意味着中文版的小日本5出世还要等很长时间?
对于我们这些习惯于用汉化版的朋友来说,恐怕不会为之所动吧?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17 07:27 , Processed in 0.11433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