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09|回复: 0

[教程] Win 7 密码管家之凭据管理器(一)

[复制链接]

11

威望

3230

金钱

164

贡献

版主

上将

积分
3853

版主

主题
506
回帖
437
注册时间
2010-2-9
最后登录
2019-1-16
QQ
发表于 2011-11-13 0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当我们访问某些站点时会被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但很多时候,这不仅加重了记忆负担,而且重复的输入也会让人烦不胜烦。还好,Windows 7有凭据管理器,它能帮助我们管理密码,提高工作效率。下面,和小易一起来了解并学习使用这个小功能吧。

  • 记住我的凭据
    在登录论坛或某些站点时,在用户名和密码框下面,有一个选择小方框:“记住我的凭据”、“记住我的密码”等。当您勾上这个框后,用户名和密码信息就会被保存下来,下次就可以直接登录了。
    收起这个图片展开这个图片

    980961a.png


    那么,用户名和密码信息保存到哪儿去了呢?答案:在 Windows 凭据管理器中。
  • 打开凭据管理器
    按“开始”按钮,在开始搜索框中输入“凭据”进行搜索;单击打开“凭据管理器”。
    收起这个图片展开这个图片

    980961b.png


    凭据共有三种:“windows 凭据”,例如您家庭组的凭据,共享资源的凭据等;“基于证书的凭据”,例如网上银行等的凭据;和“普通凭据”,例如您某些论坛站点的凭据等等。除了第二种,其余两种都很常见。
    收起这个图片展开这个图片

    980961c.png
  • 添加凭据
    在上文,我们提到过,如果在“记住我的密码”小方框前打勾,凭据将会直接被保存下来。除了这个办法外,您还可以直接在此添加。
    以“Windows 凭据”为例;单击“添加 Windows 凭据”链接;
    收起这个图片展开这个图片

    980961d.png


    在“添加 Windows 凭据”向导框内,输入您想要访问的地址,和相应的用户名,密码,最后按“确定”保存。
    收起这个图片展开这个图片

    980961e.png


    搞定!效果是一样的。
    同样的,您还可以点击下拉箭头,编辑或是删除现有凭据。
    收起这个图片展开这个图片

    980961f.png
一般的我,一般的坏,一般的女人我不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17:23 , Processed in 0.175125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