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064|回复: 1

[欧美电影] [美国][喜剧][惊魂半小时/30分钟倒计时][BD-R/955M/中英双字][令人惊喜的演员阵容]

[复制链接]

0

威望

356

金钱

5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399
主题
36
回帖
90
注册时间
2011-11-11
最后登录
2012-5-28
发表于 2011-11-16 2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文囝哥 于 2011-11-16 20:19 编辑

3333.jpg

◎译  名 惊魂半小时/30分钟倒计时
◎片  名 30 Minutes or Less
◎年  代 2011
◎国  家 德国/加拿大/美国
◎类  别 动作/冒险/喜剧/犯罪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幕
◎IMDB评分 6.5/10 (7,020 votes)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955M
◎片  长 1:23:03.016
◎导  演 鲁本·弗雷斯彻 Ruben Fleischer
◎主  演 杰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Nick
      丹尼·麦克布耐德 Danny McBride ....Dwayne
      阿兹·安萨里 Aziz Ansari ....Chet
      尼克·斯旺森 Nick Swardson ....Travis
      迈克尔·佩纳 Michael Pena ....Chango
      比安卡·卡里什 Bianca Kajlich ....Juicy
      弗莱德·沃德 Fred Ward ....The Major

◎简  介 

  一个批萨送货员遭遇俩罪犯的胁迫,被绑了遥控炸弹要去抢银行。他只好去找他的好朋友帮忙……影片混合了惊悚和喜剧的元素。

一句话评论

这是一部让人充满了惊喜的影片。它有一个好玩的故事,数不清的笑料,演员的表演也很棒。在暑期档中能看到这么一部影片,真的是一件很愉悦的事情。

——thedailyrotation.com

幕后制作

  台词就是动作

  这部《惊魂半小时》讲述了一个极为蹊跷的故事,说的是一个送披萨的小子被两个罪犯劫持,身上被绑满了炸弹,被逼去抢劫银行的故事。这个看上去疯颠颠的故事并非空穴来风,它来自于2003年发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真实事件。在宾夕法尼亚,有一个叫做布莱恩·威尔斯的披萨送货员,警方准备以抢劫银行为罪名逮捕他的时候,他引爆了自己挂在脖子上的炸弹。这件事传到了鲁本·弗雷斯彻的耳朵里,他找来了编剧,改编了这个故事,把它搞成了一部夹杂着黑色幽默的电影。

  如今的好莱坞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动作片,如果这个故事被交到动作片导演的手上,可能又会出现一部爆炸和追车频发的动作片,可是在鲁本·弗雷斯彻这个讲究戏谑意味的导演手里,它变成了一部以台词取胜的影片。鲁本·弗雷斯彻说:“我一直很喜欢用台词来展示出故事的喜感和笑料,因为这样的影片能展示出一个导演对电影的品味。拍摄这种电影,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一定要有一个原创性极强的剧本,然后在这个剧本的框架内发挥出演员和故事的特色。《惊魂半小时》的剧本就是一个很棒的本子,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的上一部电影是模仿了《僵尸肖恩》的,所以我需要拍一部具有原创性的电影。在《僵尸之地》拍完后,我有很多机会去指导大制作、高成本的影片。可是我把它们都推掉了,因为我想再拍摄一部小成本的影片。这个剧本对我而言是一个难啃的骨头,因为里面有大量的对白,只有少量得动作场面,虽说我是很想拍出像是《热天午后》、《战略高手》、《抚养亚利桑那》和《谋杀绿脚趾》这样的电影,但是这的确很难。难点就在于,如何用台词把观众带入剧情,用对白展示出笑料而不让观众昏昏欲睡。我在片场常常和演员说,对不起,今天没有动作场面的拍摄。在这部电影里,台词就是动作戏,大段大段的台词就是我们的动作场面。”

  这种依赖台词的影片对于主演了《社交网络》的杰西·艾森伯格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他在这部电影里延续了他在《社交网络》里的面无表情、像是机关枪一样说台词的表演风格。鲁本·弗雷斯彻说:“艾森伯格是这部电影的主角,也是重中之重。他的表演不仅确定了影片的整体风格,而且也把笑料一个一个地引出。他的这种空白、无所谓的表情和阿兹·安萨里的神经质表演配合在一起,极有喜剧效果。”

  一定要有意思

  鲁本·弗雷斯彻是这两年内北美最被看好的新人导演之一,他的大银幕处女作《僵尸之地》为他赢得了满堂喝彩。时隔两年之后,他再一次带来了这部同样是小成本的黑色幽默惊悚喜剧。拍摄小成本电影,压力往往会比拍摄高成本的影片要大--因为缺少大场面、大明星和大故事来吸引观众,要想有一个不错的票房表现,只能靠故事本身的意思来吸引人了。《惊魂半小时》投资两千万美元,面对着这样的影片,弗雷斯彻说:“这样的电影需要导演依靠自身的经验和认知,才能在剪辑台上二度创作出令人着迷又忍俊不禁的作品来。这样的电影,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意思,如果没有意思的话,那么这就是一部失败的电影。从剧本创作开始,我就关注着影片的意思,一直到电影剪辑完成,我都把意思、好玩、可笑摆在第一位来考虑。可以说,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

  当然,有意思的电影也需要有意思的演员来表演才能显得更有趣味,倘若找来几个严肃无比的演员,那么再有意思的故事也会被拍得索然乏味。弗雷斯彻说:“幸运的是我找来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演员阵容,无论是艾森伯格、阿兹·安萨里还是我期待已久的丹尼·麦克布耐德都很有意思。而且这样的组合在一起显得很奇妙,因为这些演员有极具个人风格。他们的风格组合在一起,就产生了极强的化学反应。我很喜欢影片里艾森伯格和安萨里的组合,那种亦庄亦谐,极有反差的表演的确很能令人开怀大笑。”谈及影片,杰西·艾森伯格说:“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而且我本人也很喜欢其中的那个晕乎乎的送披萨外卖的角色。导演要我不做什么表演,不要有感情,像是机关枪一样说台词。我起先并不能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这可是一部喜剧片啊。后来我看到了和我配戏的阿兹·安萨里,看到了他的表演,我顿时就明白了这其中的意义。因为这么具有反差的两个人,凑在一起就是笑料了。”

  和《僵尸之地》相比,《惊魂半小时》的角色更多、故事更立体。当然,他对导演的考验也更严峻。弗雷斯彻说:“这是一部和《僵尸之地》完全不同的影片,无论是角色、故事还是笑料都完全不同。不过,我也没有考虑太多别的东西,我只是很简单也很直接地按照自己心中的想法,直接拍出了这部电影而已。没有像是《僵尸之地》里的闪回和插叙,一切都平铺直叙,慢慢道来。这种简单的叙事,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对于影片最终呈现出来的状态,我很满意。”

花絮

·这是鲁本·弗雷斯彻的第二部电影,也是他和杰西·艾森伯格继《僵尸之地》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影片改编自2003年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真实事件。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找来编剧在写剧本的时候,就把丹尼·麦克布耐德当做德维恩这个角色在塑造。而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剧组和麦克布耐德都调整了自己的档期。

·当影片中的演员带上面具之后所说的台词都是后期配音完成的,因为你看不到演员的口型和表情。

·“惊魂半小时”中的半小时和现实中的半小时相符。

·这部电影是鲁本·弗雷斯彻第一部用胶片拍摄的影片,也可能是他最后一部用胶片拍摄的影片。他并不喜欢看胶片的回放时的感觉,他宁愿使用数码技术拍摄电影。


[惊魂半小时/30分钟倒计时][BD-R/955M/中英双字] 迅雷下载

9328

威望

244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15
主题
5263
回帖
2621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3-29
发表于 2011-11-16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9 05:14 , Processed in 1.60433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