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460|回复: 1

游戏阵地分区版规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1-11-27 09: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trxxmm 于 2011-11-27 09:33 编辑

00.本版发布游戏主题的格式:
     如下,比如说:
《危险节奏 终极版》免安装中文汉化硬盘版[MUG:音乐游戏][205M]
前面选择游戏主题分类+《游戏名》+中文还是外文+神马版本(硬盘或者光盘)+[大小]
如果没按格式发布根据情况不改正的扣除发布的主题分,严重的扣10——100分

01.本区严禁发表的主题。
本区严禁发布任何有关国_家政_治、反_动、色_情等内容主题及其有关的游戏。以上主题一经发现立即删除,并将受到查封账号处理。本区禁止发表任何广告类主题及回复,一经发现立即删除,多次发表广告主题将受到查封账号处理。病毒帖处理方法同广告贴。

02.刷版。
在短时间内井喷式发布大量主题将视为刷版。一经发现将删除用户所有主题并受到查封账号处理。

03.不良ID、违规头像以及签名。
任何在综合区出现的不良ID、违规头像以及签名,如与国_家政_治、色_情、反_动等内容有关或恶意攻击他人等情况,综合区版主有权举报处理。违规ID将受到查封账号处理,违规头像或签名将被强制修改,再次违规查封账号处理。

04.灌水。
任何与游戏或者游戏硬件无关主题皆视为灌水主题。灌水主题会在自行下沉到版面第2页或者发布3小时后被版主视情况进行关闭、回收或者删除处理。纯水主题或回复,如纯表情、纯标点、无内容主题或回复、回复与主题无关图片或视频等,一经发现将被立即回收、删除处理。在同一主题内连续回复大于4帖者视为灌水,将受到扣除论坛币处理(5LTB/每帖)或者删除处理。

05.骂人或侮辱他人(包括PM侮辱他人)。
综合区是文明的论坛,任何骂人和侮辱他人的现象都会被处罚。一经发现将会被扣除论坛币(基础20LTB)并版主警告一次,同一ID多次违规(版主警告大于三次)将被综合区禁言(或禁言),再次违规将受到查封账号处理。PM骚扰他人、侮辱他人被举报后一经核实将被禁言处理。

06.版战或恶意攻击他人。
综合区允许用户发表任何有关游戏的反面意见和参与与游戏有关的理性争论,但是不允许恶意攻击他人。如发现某主题有大量攻击他人现象,主题将会被暂时关闭处理并视情况重新打开。经举报的恶意攻击他人现象将被警告并严肃处理。处罚办法同“05.骂人或侮辱他人”。

07.与游戏无关的版战或恶意攻击他人。
此类主题视为纯水主题。发布此类主题会员会被警告一次并被回收主题,屡次发布或挑起与游戏无关的版战主题者(版主警告大于三次),将视情况综合区禁言(或禁言),再次违规查封账号处理。恶意攻击他人处罚办法同“05.骂人或侮辱他人”。

08.误导性或具有伪造内容的主题。
带有误导性或伪造内容的主题及其回复,如假新闻、假消息、无中生有等等,将视为纯水主题,会被第一时间关闭、回收处理。屡次发表此类主题(版主警告大于三次)视情况综合区禁言、禁言处理。不确定的游戏小道消息、新闻等不受此条例规范。

27

威望

1万

金钱

142

贡献

版主

圣约者

积分
11631

版主

主题
1285
回帖
821
注册时间
2010-8-8
最后登录
2022-2-23
QQ
发表于 2011-11-27 17: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游戏区越来越有模有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8 20:15 , Processed in 0.16415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