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316|回复: 2

[动画片] 银河英雄传说全3部剧场版 DVD

[复制链接]

27

威望

1万

金钱

142

贡献

版主

圣约者

积分
11631

版主

主题
1285
回帖
821
注册时间
2010-8-8
最后登录
2022-2-23
QQ
发表于 2011-12-26 0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银河英雄传说全3部剧场版 DVD
0.jpg
银河英雄传说》,简称《银英传》,是日本著名小说家田中芳树创作之太空史诗式的长篇科幻小说。小说时间设定为人类生存圈扩展到全银河系之未来时空,由于财富带来糜烂,以及政治让人们失去信心,渐渐疏于履行**所应承担之义务,因而导致野心家趁机夺权,重回**体制,建立了“银河帝国”。不满帝制之人民展开逃亡,成立了自由行星同盟与之对抗。从此两大势力开始争战达150多年,加上夹在中间之强大经济体——独立城邦国家费沙自治领,还有背后之黑暗宗教势力——地球教。
宇宙历796年/帝国历487的1月发生了之亚斯提会战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杨威利首次交锋,从此拉开《银河英雄传说》一幕幕故事。


剧场版作品
  •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1988年)。(改编自外传—击碎星辰之人)。
  • 《黄金之翼》(风格与漫画版相同)(1992年)。
  • 《新战争的序曲》(原创故事,是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之后、相当于本传的亚斯提会战)(1993年)。


《黄金之翼》

刚当上少校的莱茵哈特,当时担任伊谢尔伦要塞驻留舰队中的驱逐舰艾姆莱特二号舰长一职。军务省宪兵队在此时以对莱茵哈特进行秘密?#123;查为由,派遣了格雷寇尔.封.科姆巴哈少校前来要塞,他对于作风严厉的长官连内肯普上校暗示莱茵哈特仗着宫廷作为后盾为所欲为,并半强迫地要求连内肯普协助?#123;查。在侦讯的过程中,被科姆巴哈问到卡普兰卡行星一事的莱茵哈特,开始怀疑科姆巴哈是否为贝尼谬典侯爵夫人继上次的贺达之后派来的第二名手下。在同盟军展开攻击后,科姆巴哈虽然也硬着头皮搭上出动迎击的艾姆莱特二号,但不习惯战场的他却感到十分恐惧,而莱茵哈特也在此时对他采取嘲笑的态度,更是让他感到不满。至今对伊谢尔伦要塞发动过四次攻击皆告失败的同盟军,这次的攻势可说是无比的猛烈,由于敌军与友军的舰队陷入了肉搏战,使得防守的帝国军迟迟无法发射要塞主炮而陷入战败的危机。而此刻的科姆巴哈却想趁着这场混乱,执行他此行真正的任务——暗杀莱茵哈特…。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率领远征军前往伊谢尔伦要塞的莱茵哈特,奉谬肯贝尔加元帅之命迎击逐渐逼近的同盟军。谬肯贝尔加认为莱茵哈特能升到今天的地位,完全都是因为他姊姊受皇帝之宠所致,因此打算将莱茵哈特所率领的因长途远征而疲惫不堪的远征军作为牺牲打。此时同盟军正埋伏于气体行星列古尼札,由于这里所有的雷达和仪器都无法发挥作用,莱茵哈特舰队也因此意外地与敌军近距离接触,莱茵哈特所采取的利用大气温度差的奇策,让同盟军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不过同盟军中的杨威利却早已看出会有如此结局。同盟军虽然出师不利,但仍继续发动对于伊谢尔伦要塞的攻击;在迎击的帝国军这边,谬肯贝尔加又命令莱茵哈特舰队前进至敌军正面,再次企图让他死于战场,没想到莱茵哈特却用大胆的作战方式度过此一危机,反而取得了胜利。同盟军渐渐步入战败的颓势,杨为了让友军能顺利撤退而想出了声东击西的战术。被后世称为英雄的这两人,银河帝国军的莱茵哈特.封.谬杰尔和自由行星同盟军的杨威利,在这场战役中首次体验到彼此的名声与实力。

《新战争序曲》

平安地从第四次典亚马特会战归来的杨威利,受到军官学校时代的好友约翰.罗伯特.拉普的迎接,拉普告诉杨他将向从学生时代就是两人憧憬对象的洁西卡求婚。虽然洁西卡答应了拉普的求婚,但当她和杨在跳舞时却不禁流下了泪水,无法坦率表达真正心意的两人,只能在黑暗的舞场中互相拥抱…。另一方面,立下显赫功勋而晋升为一级上将的莱茵哈特,回到帝都奥丁后与吉尔菲艾斯、安妮罗杰三人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然而,对于他的急速晋升感到不满的军方高层,为了测试莱茵哈特的个人实力,因此故意将他的得力部属米达麦亚、罗严塔尔、梅克林格等人?#123;走;同盟军透过费沙得知这项情报后,马上编列了一支数量为莱茵哈特舰队两倍,共三支舰队的军力,做好万全的迎击准备。在结婚前夕奉命出征的拉普被派到第六舰队,杨和亚典波罗则一如往常被分发到派特中将旗下的第二舰队,同时与另外一支第四舰队一起前往决战之地的阿斯塔特。帝国军自知在数量上处于不利,此时各舰队的指挥官正陆续集结至负责舰队总指挥的莱茵哈特面前…

【STAFF】

企画:田原正利
原作:田中芳树
脚本:河中志摩夫
监督·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コンテ·総作画监督:清水恵蔵
美术监督:中原英统
撮影监督:冈崎英夫
音响监督:明田川进


【CAST】

帝国

莱因哈特 堀川亮
吉尔菲艾斯 广中雅志
米达麦亚 森功至
罗严塔尔 若本规夫
奥贝斯坦 盐泽兼人
繆拉 水岛裕允
毕典菲尔特 野田圭一
坎普 玄田哲章
法伦海特 速水奖
梅克林格 土师孝也
瓦列 冈部政明
克斯拉 池田秀一
鲁兹 堀胜之祐
修特莱 户谷公次
舒坦梅兹 石丸博也
连列肯普 渡部猛
艾齐纳哈 津嘉山正种
奇斯里 桥本晃一
拜耶尔蓝 大山尚雄(第一期)
林延年(第二期以后)
菲尔纳 堀内贤雄
流肯 松本保典
贝尔玄克 田中亮一
艾密尔 置鯰龙太郎
克纳普斯坦 檜山修之
玛莉嘉 久川綾
爱尔芙莉德 富泽美智惠
安妮罗杰 潘惠子
希尔德 胜生真沙子
艾芳瑟琳 山本百合子
海因里希.朗贝兹 山口胜平
玛林道夫伯爵 中村正
蓝克 高木均(第二期)
石田太郎(第三期以后)
立典拉德 宫内幸平
布朗胥百克 小林修
安森巴哈 井上真树夫
立典亥姆 寺岛干夫
佛瑞德李希四世 阪脩
艾尔威.由谢夫二世 江森浩子
鲁道夫大帝 大塚周夫

同盟

杨威利 富山敬
尤里安 佐佐木望
菲列特利加 [木神]原良子
卡介伦 山田
姆莱 青野武
费雪 铃木泰明
先寇布 羽佐间道夫
亚典波罗 井上和彦
波布兰 古川登志夫
高尼夫 铃置洋孝
派特里契夫 盐屋浩三
梅尔卡兹 纳谷悟朗
舒奈德 目黑裕一
林兹 小杉十郎太
马逊 中尾隆圣
洁西卡 小山茉美
莎洛特 天野由梨
卡介伦夫人 松尾佳子
卡琳 三石琴乃
拉欧 龟山助清
拉普 田中秀幸
巴格达胥 神谷明
霍克 古谷彻
林奇 广瀨正志
比古克 富田耕生
史路 小野健一
格林希尔 政宗一成
席特列 内海贤二
库布斯里 田中信夫
德森 岛田彰
特留尼希特 石塚运昇
列贝罗 家弓家正
荷旺 肝付兼太
邱吾权 大塚明夫
忧国骑士团团员 秋元羊介
盐屋浩三

费沙

鲁宾斯基 小林清志
盖塞林格 铃置洋孝
博尔德克 仁内建之
多梅克 平野文
波利斯.寇涅夫 安原义人
马利涅斯克 绪方贤一

地球

总大主教 大公悌二
德.维利 银河万丈

【截图】
1.jpg
2.jpg
下载地址


9328

威望

242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13
主题
5263
回帖
2621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3-28
发表于 2011-12-27 0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科幻题材。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1049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1087
主题
2
回帖
89
注册时间
2022-1-12
最后登录
2024-3-23
发表于 2022-3-19 12: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没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8 18:08 , Processed in 0.32230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