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4344|回复: 0

[游戏攻略] PS2怪物猎人2超详细攻略电子书

[复制链接]

27

威望

1万

金钱

142

贡献

版主

圣约者

积分
11631

版主

主题
1285
回帖
821
注册时间
2010-8-8
最后登录
2022-2-23
QQ
发表于 2012-2-16 2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A9VG转载来的


使CTRLF使使使


ACGwaterbeiACGA9VGLVUP

先上预览图:

0.jpg
1.jpg
2.jpg





(一)最终版为exe格式,因为chm格式的有部分链接打不开,所以容量比较大,压缩后84M,解压后为96.6M,这么大也说明了资料很全,不会有任何病毒,请放心使用。

(二)主要更新了日站的全部道具素材详细说明,只需要在道具总览页面,先CTRL+F输入需要查看的物品,输入道具名需要是日文原名,找到后直接点击即可查看,想继续查看其他物品只要点击“后退”键即可回到道具总览页面。

(三)全怪物资料更新,同样只要在怪物总览中点击需要查看的怪物资料即可,加入了怪物可以破坏部位的具体伤害值,原本由“部位一,部位二”等表示怪物弱点属性的,绝大部分已写明成了“背中,翼”等具体位置。

(四)加入日站的全武器防具升级表,全防具升级所需要的素材一览也已加入。

(五)如果电子书中遇到图片无法显示完整的,比如网络武器强化图,只需要在图上点击右键另存为到PC上,然后直接看保存的图片就行了,只有这个折中的办法。

(六)该版本为最终版,做这个实在耗时耗力,除非是电子书本身的问题,或是出了MH2G,以后都不会再更新了,如果需要新资料,去我在电子书说明中写的那4个站点找吧。

(七)没了,多谢各位支持。


https://deadlink.dianbo.org/115.com/file/bwo6jby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17:19 , Processed in 0.315861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