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881|回复: 2

[推荐] Windows部门老大公开信:细数Win8消费者预览版亮点

[复制链接]

11

威望

3230

金钱

164

贡献

版主

上将

积分
3853

版主

主题
506
回帖
437
注册时间
2010-2-9
最后登录
2019-1-16
QQ
发表于 2012-3-1 1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微软Windows部门主管史蒂文·斯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周三在MSDN网站的Windows 8官方博客发布公开信,对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并鼓励用户下载并测试这款系统。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今天对Windows团队而言是个重要日子。几分钟前,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向合作伙伴和媒体公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根据各方反馈,我们改动了10万多处代码。消费者预览版是一款精益求精的产品,可以为那些希望在系统正式发布前进行测试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日常功能。你现在就可以到http://preview.windows.com下载消费者预览版。如果你曾经试用过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应该会惊喜地发现我们根据多方反馈做出的众多革新和改进。
从芯片组到体验,Windows 8都重塑了Windows的面貌。在开发者预览版中,我们的重点是呈献新的API(应用编程接口)和令人惊喜的全新开发工具。今天的消费者预览版则着重于更广泛的受众。与此同时,在根据开发者的反馈改进了WinRT API后,我们将推出全面的用户体验、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以及一些第一和第三方应用的早期预览版。
由于有这么多值得挖掘的东西,所以我们还是从更高的视角来探讨一下消费者预览版的与众不同之处吧:
广泛的产品革新和改进
去年9月发布的开发者预览版是专为预览编程平台设计的,自那以后,Windows 8已经在各个方面取得了进展。从完善触摸、键盘和鼠标的用户体验,到提炼开发平台,再到改进所有子系统和新功能的性能、质量和可靠性,消费者预览版为Windows 8呈现出一个全方位的功能视角。
附带新应用预览功能的Windows Store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标志着Windows Store开始测试。你可以看到很多全新的Metro风格应用,有的来自第三方,有的来自微软。在消费者预览版中,用户可以免费试用并体验这些应用。请注意,这些应用以及一系列预装应用都处于开发初期,可以作为早期“应用预览”使用,今后还将通过Windows Store升级。另外,Windows Store将提供个性化建议。而借助Windows 8,用户还可以在不同的PC中使用相同的应用和设置,而且能够更简单地挖掘并尝试新的应用。与此同时,还将在所有平台中为开发者提供最大机遇。
通过各种Windows PC和Windows Phone接入云端
你可以体验到各种网络服务的内容之间的无缝整合。如果愿意,你可以使用微软账号登录,从而获取各种功能,例如漫游所有设置、使用云存储功能、借助电子邮件、日程表和通讯录进行交流,而且还可以连接到广泛的服务中。你的云计算连接适用于各种Windows PC和Windows Phone。你还可以体验到很多Metro风格应用的早期预览版,例如Mail、Calendar、People、Messaging、Photos和SkyDrive。
IE10平台预览版5
借助IE10,我们重新设计了这款浏览器,专为Windows 8创建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它提供了一种边靠边(edge to edge)的界面,弱化了浏览器,强化了网络。IE10速度快,运行流畅,可以通过硬件加速功能来提升网络性能。同样的渲染引擎和高性能脚本引擎也将被用于Windows桌面。
我们在这篇博客中谈到了Windows 8各种子系统的许多功能。从内核、网络、文件系统、图形,到横跨所有系统的用户界面。很难在一篇文章中逐一列举Windows 8的深度和广度。最好的办法就是亲身体验。我们鼓励大家查看我们的演示视频,并了解http://preview.windows.com上的所有视频和信息。在那里,你还可以下载64位x86消费者预览版,还有Visual Studios 11的测试版。
我们很快将发布该系统的配置要求,但简单来说,带有Windows 7标识的PC是一个完美的开始,因为该系统的要求并未改变。你可以从开发者预览版或Windows 7升级,或者重新安装(如果你希望获得与绝大多数人相同的体验,我们强烈推荐硬件安装,而非虚拟机安装。还请记住,屏幕最小分辨率是1024×768)。今后几周或几月内,我们还将通过多个质量更新和驱动来升级系统,只是为了练习我们整体的升级和遥测机制。请记住,这只是正在开发的产品的一个测试版。
我们还将发布更多博客。所以请关注我们的改动细节,以及我们还没有机会谈到的功能。这个博客仍将成为开发进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我们拥有了这个共享的体验,我们期待着大家对开发者预览版的运行过程发表高见,这样一来,我们便拥有了相同的话语背景。我们知道会有很多反馈,这源于对一款被十亿人使用的系统的改版。
祝大家下载和测试愉快
S2012030109453193.jpg


一般的我,一般的坏,一般的女人我不爱!

0

威望

2916

金钱

4

贡献

中级会员

积分
2986
主题
15
回帖
468
注册时间
2011-10-6
最后登录
2020-2-28
发表于 2012-3-1 1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免费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28

威望

298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3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5
发表于 2012-3-1 1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05:28 , Processed in 0.326605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