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723|回复: 1

[教程] 安装Win8消费者预览版必知的“潜规则”

[复制链接]

11

威望

3230

金钱

164

贡献

版主

上将

积分
3853

版主

主题
506
回帖
437
注册时间
2010-2-9
最后登录
2019-1-16
QQ
发表于 2012-3-1 11: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你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安装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Consumer Preview):
1、从要安装预览版本的电脑运行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安装程序。 (安装程序将检查你的电脑是运行32位还是64位版本的Windows,并为你提供正确的下载。)
2、运行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安装程序并使用内置工具将ISO映像转换为安装媒体(如DVD或USB可引导闪存驱动器)(需要Windows Vista、Windows 7或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然后,你可以使用此媒体在其他分区、虚拟机或电脑上安装预览版本。
3、如果你不想使用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安装程序,你可以下载ISO映像并使用该文件制作用于安装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的可引导DVD或USB闪存驱动器。
是否需要产品密钥才能安装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
如果你使用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安装程序安装,则不需要输入产品密钥,安装程序会自动提供产品密钥。 如果你制作安装媒体,使用此媒体启动电脑,然后安装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则需要输入以下产品密钥:NF32V-Q9P3W-7DR7Y-JGWRW-JFCK8。
除了安装方式,你或许担心自己的设备和程序能否与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兼容?对此可以放宽心。微软表示,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应能够兼容适用于Windows 7的相同设备和程序
某些情况下,你可能需要更新设备或程序,或需要卸载某些程序,然后在安装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后重新安装这些程序。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安装程序将扫描你的电脑以确定兼容的设备和程序,并提供一个可保存或打印的报告。需确保你的设备已连接到你的电脑并在运行安装程序之前已处于打开状态。如果你需要特定设备或程序的兼容性信息,可以访问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兼容中心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无法卸载。若要返回以前版本的Windows,你需要重新进行安装。
一般的我,一般的坏,一般的女人我不爱!

0

威望

2916

金钱

4

贡献

中级会员

积分
2986
主题
15
回帖
468
注册时间
2011-10-6
最后登录
2020-2-28
发表于 2012-3-1 1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0 19:59 , Processed in 0.244189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