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307|回复: 0

[推荐] Trial-Reset:让试用版软件使用更长更久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98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3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5
发表于 2012-3-25 2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转贴】

  
  试用方式有的是时间限制,有的是次数限制,不过在这期间一般允许使用软件的所有功能。而这些信息肯定都是记录在注册表或者硬盘某个隐蔽的位置!

  当发现了一个好软件,无法购买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破解。其实除了破解,获得更长更久的试用也是个好办法!

  Nirsoft的RunAsDate是一个能让软件每次都在指定日期运行的软件,这样的确能无限期的试用部分软件。但是遇到次数限制和多次校验的软件就没办法了。

  其实大多数共享软件都是使用加壳来达到使用限制的,脱壳做不到,那只要清除壳记录的信息就能达到无限的试用。

  Trial-Reset就是一个清理加壳软件信息的工具。


0.jpg


  这么好的东西可惜作者因为没有时间无法继续开发下去了,这个3.4版也是最终版。

  支持壳种类非常多,而且都支持到了目前最新版本。

1.jpg


  其实常用的无非就几种,ASProtect、Armadillo、EncryptPE和WinLicense……

  启动软件后,如果你知道是用什么软件加壳的,那么直接扫描,如果不知道就全部扫描吧:

2.jpg


  扫描一下还是有很多的:

3.jpg


  然后选择清除即可,为了安全可以先备份一下。

  可以看出有些壳记录信息还是很隐蔽的,如果不通过工具找出来还是很难的。

  清除之后重新运行共享软件,看看试用是不是清零了?这样我们就获得无限的试用……

  Trial-Reset is an registry cleaning tool. The main function of Trial-Reset is remove the keys generated by commercial and freeware protector.Trial-Reset doesn't crack the program but only extends the Trial period.

  软件下载:Trial-Reset V3.4 Final 绿色汉化版【注册表清理工具】

  软件还有很多高级的功能,方便支持一下有特殊需要的软件。还支持自定义扫描和插件等等。已经汉化成了中文版,所以更详细的功能大家可以慢慢尝试吧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07:31 , Processed in 0.16303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