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41|回复: 0

[欧美电影] 制胜一击.Haywire.2012.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4-26 1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译  名  制胜一击/即刻反击(台)
◎片  名  Haywire
◎年  代  2011
◎国  家  美国 爱尔兰
◎类  别  动作 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漂亮的玛洛里(吉娜·卡拉诺饰)在表面上是一个自由职业者,可是在暗地里,她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一个执行特殊任务的专门性人才。通过自己的中间人,玛洛里接到了各种各样的活计,或是救人于水火之中,或是杀人于无形之中。不管这些是什么任务,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色:政府不方便出面授权、官方无法介入。交到玛洛里的手中,她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完成任务。
  在顺利完成解救巴塞罗那人质的任务之后,玛洛里被紧急派到了都柏林。可是都柏林的任务执行的并不顺利。玛洛里发现自己被欺骗和背叛了,随之而来的是一场国际性的大围剿。为了保命,玛洛里只有使出浑身解数,在都柏林东躲西藏。最后,她找到了几个可以信任的老朋友,在他们的帮助下逃回了美国。回到了美国的她更是生命岌岌可危,她除了需要保护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的性命之外,还要把幕后陷害她的罪魁祸首找出来。
  一场复仇女神的好戏,即将上演……

◎幕  后
  【反伯恩的动作戏】
  拍摄了《毒品网络》、《性、谎言和录像带》的史蒂文·索德伯格也要拍摄动作电影了,这个消息会让很多喜欢索德伯格的影迷吃惊,因为一个偏向文艺口味的导演拍摄起动作戏来,令人颇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有了“罗汉系列”打底,索德伯格对拍摄这一部堪称“女版《谍影重重》”的《制胜一击》自信满满。索德伯格说,自己被吸引到这个影片中的来的原因在于一个女性的强者角色,这样的人物在好莱坞的确是太少了,所以曾经拍摄了同样讲述女性故事的《应召女友》的他,才愿意来拍这部电影。索德伯格说:“这个故事很棒,尤其是其中传递出来的那种女强人的信息,也令我欣喜不已。在一个男性作为主导力量的社会里,能有这么出色的一个剧本,这很令我心动。而且,我还知道有一个很出色的女性MMA运动员,她很适合来扮演这个角色,于是我就接下了这部戏。”
  对于《制胜一击》来说,复仇的故事情节并不是重点,那些动作场面才是。因为女主角吉娜·卡拉诺是科班出身的MMA运动员,所以在拍摄上,索德伯格选择了更为传统的固定机位的拍摄手法。这种拍摄手法,被他称为“反伯恩风格”。索德伯格说:“我们放弃了手持式拍摄、放弃了快速的剪辑。我们展示的一切都是真功夫的实战。我想,作为观众,肯定想看到搏击的场面是如何完成的,所以我决定要全景式地展示每个动作和每次出击。而不是伯恩的那种快速剪辑的方式。而且,为了凸显出这种搏击场面的惨烈,我没有在这些镜头后面配乐,能听到的只有打斗、断骨的声音--这的确很让人振奋。当然,吉娜·卡拉诺的出拳很厉害,为了避免事故,我们都给那些和她有打戏的演员们穿上了防护服,像是法斯宾德、麦克格雷格这样的非动作片演员都穿上了防护服。拍摄动作场面的时候,我没有绘制什么故事板,更没有给出什么设计,很多内容都是由吉娜·卡拉诺自己完成的。然后我们根据她的招式来设计镜头。这样的拍摄,我觉得更自然,因为每一招都是实实在在的,根本不是花拳绣腿。我想观众一定会很过瘾。”
  【好男配打女】
  影片有一个了不得的配角阵容:查宁·塔图姆、迈克尔·法斯宾德、伊万·麦克格雷格、迈克尔·道格拉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马修·卡索维茨等等男演员都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好手,可是在这部电影里,他们的存在却都只是为了衬托一个并不出名的女演员:吉娜·卡拉诺。索德伯格说:“的确,他们在影片中的作用就是为吉娜提供更大的发挥的空间,就好像是重星捧月一般,把一个人烘托出来。这其实是一种冒险,因为谁也不知道吉娜会发挥成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这样的组合会有多少看点。”索德伯格是在看电视的时候发现吉娜·卡拉诺的,当时索德伯格看到是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他看到了吉娜的功夫,随后就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并希望能寻觅到一个合适的剧本。正巧,和索德伯格合作过《卡夫卡》与《菩提树下》的莱姆·多布斯酝酿了一个关于女特工的剧本,两厢综合,索德伯格就找来了吉娜拍摄这部电影。
  对于自己能出演索德伯格的电影,而且还是被一票明星烘托的女主角,吉娜显得有些“被好运冲晕的头脑”,她说:“我根本没有想到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和这么一群杰出的电影人合作,而且还是一个主角。导演希望我能展示出MMA的所有特点来,这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而我也很擅长这个。索德伯格是一个很有才华、很天才的导演。他明白该如何展示出MMA的魅力,他选择了固定的机位、用最少的剪辑,保留表演和动作的最大的特色,我觉得这是他最有远见的决定。其他的演员也都很出色,从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拍完电影之后,我才觉得我刚刚入门,摸到了一点拍电影的门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14:54 , Processed in 0.29713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