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400|回复: 0

[欧美电影] 倾国之恋.W.E.2011.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5-12 07: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译  名  倾国之恋/WE之恋/沃利斯与爱德华/温莎公爵夫人/温莎公爵的情人(台)
◎片  名  W.E.
◎年  代  2011
◎国  家  英国
◎类  别  剧情 历史 爱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影片的故事有两个线索,第一个线索是温莎公爵夫人跟爱德华八世相遇相爱到相守的经过。在遇到爱德华八世之前,温莎公爵夫人已经结过了两次婚,如果爱德华八世再和他结婚的是,则有违皇室的规定。最后,爱德华八世还是选择了放弃皇位,做了“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温莎公爵。
  第二条主线发生在现代社会,主角是一个仰慕温莎公爵夫人的女子,瓦莉。这个女人生活苦闷,找不到情绪的出口,怀疑自己的丈夫不忠但是又无法捉奸在床。想生个孩子,但是丈夫却不愿意要孩子。从对温莎公爵的仰慕中,她渐渐找到了生活的理念,并发现了自我。在与温莎公爵夫人的心灵交流中,他渐渐明白了新生活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在一次温莎公爵夫人遗物展上,她遇到了一个保安,于是一段新的生活便拉开了帷幕。

◎幕  后
  《W.E.》是麦当娜继2008年《下流与智慧》(Filth and Wisdom)之后执导的第二部影片,其剧本由麦当娜和执导过《与麦当娜同床》(Truth or Dare)的阿莱克·凯西西恩(Alex Keshishian)共同创作,故事取材自温莎公爵夫人沃利斯·爱德华(Wallis Edward)生平事迹,片名“W.E.”正是她姓名的缩写。
  【像是鸡尾酒一般诱人】
  历史上著名的“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温莎公爵是出了名的情种,而坊间的关于他和那个离了两次婚的女人的爱情故事则更是充满了许多不同版本、或是香艳或是悲情的绯闻、花边和野史。很显然,麦当娜并不满足于拍摄一部历史片或者是传记片,她的心里有一个更大的算盘。她说:“影片中的角色更多,绝不仅仅是温莎公爵夫妇。我在深思熟虑之后,为这部影片加入了另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当代的纽约,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当代女性身上的追寻生活意义和爱情的故事。我始终觉得,温莎公爵夫人就好像是一杯莫洛托夫鸡尾酒一样,放到房间里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会被它吸引,我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个发生在二战中的故事,要放在时下才会有新的意义,所以我对我设计的那个纽约女性的形象,感到很满意。”
  在热情的驱动下,麦当娜自开始撰写剧本。可是非电影科班出生的她力有不逮。无奈之后下,她邀请来了曾经在1991年拍摄自己的纪录片《真实与挑战——与麦当娜共枕》的导演阿莱克·凯西西恩来为帮助她撰写剧本。凯西西恩说:“麦当娜非常想把这部电影拍摄出来,而且她对温莎公爵的爱情极有自己的观点,而且对温莎公爵夫人也很有见解。她脑子中的故事,很有特点,我非常喜欢。对我来说,能帮助她撰写这个剧本,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毕竟,在这个时代里,愿意一个人拍摄一部讲述纯真爱情故事的导演是不多见了。能帮助麦当娜把她心中的电影拍摄出来,其实也是件很好的事情。和她合作,挺愉快的,她并不像我们想象得那么强势。”
  【表演和服装】
  作为影片的重头戏,温莎公爵和温莎公爵夫人的扮演者以及他们的婚礼和穿着,算得上是这部电影的重点和看点了。麦当娜为这两个主角找来了詹姆斯·达西和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这两位主演。对于出演这两位历史上的风云人物,这两位年轻的主演都觉得很有意义。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说:“能出演这个角色,我感觉非常棒,因为这是历史上的赫赫有名的人物。虽然他们结婚后的生活我们知之甚少,但是他们的爱情故事,我们还是很了解的。尤其是爱德华八世为了她而放弃王位的事情,至今依然是爱情的一个典范。”而詹姆斯·达西则表示说:“我很欣赏有自己主见的人,虽然在历史上争议不断,但是温莎公爵还是为自己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名声。我觉得这是他的选择,我们都应该尊重。”
  对于影片的服装、饰品等等细节,麦当娜精益求精。在片中,仅仅是沃利斯一个人就换了足足有80套华服,而且这些衣物都出自大牌和名家手笔。这其中有Balenciaga,、Christian Dior、Madeleine Vionnet和Elsa Schiaparelli当年设计的衣服。很多衣服是直接从博物馆里借出来的文物。在饰品、珠宝方面,为了体现出皇家的那种贵族气,麦当娜使用了很多的奢侈品,比如Pierre Cartier的珠宝、Stephen Jones的帽子等等。麦当娜说:“这些细节会带给人物与众不同的历史感和真实感。而且,真的珠宝和真的服装亦会让演员更加入戏。很多博物馆听说是我要借衣服和珠宝,都很配合。我非常感谢他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7 01:47 , Processed in 0.19834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