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536|回复: 0

[欧美电影] 堡垒.Rampart.2012.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5-14 08: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译  名  堡垒/野兽特警(台)
◎片  名  Rampart
◎年  代  2011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 犯罪 剧情 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一部典型90年代洛杉矶警察家庭剧流派的电影。《堡垒》剖视了一成不变的洛杉矶警察灵魂的阴暗面和不幸遭遇。因为一场波及整个部门的腐败丑闻使伍迪·哈里森饰演的这位警察的过去终于被显露了出来。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不得不和自己的亲人朋友对抗,包括与自己相处不融洽的女儿,两任前妻,紧咬不放的副检察官,追踪他的调查员,无家可归的目击证人,他年迈的导师和一个谜一般的,立场不定的情人。

◎幕  后
  【警察,非我所欲也】
  伍迪·哈里森在无数的电影里塑造了无数令人难忘的角色,尤其是《天生杀人狂》中的脱线杀人凶手,为他赢得了极大的赞誉和全世界影迷的目光。可以这么说,无论哈里森扮演什么角色,都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只不过,在一部电影里扮演警察,这似乎有点超越影迷对哈里森的“想象”了。
  其实对于这个洛杉矶警局的恶棍警察的角色,哈里森本人是一丁点都不喜欢,说得严重些,他甚至“憎恨”这个角色。哈里森说:“我不相信有什么演员愿意说自己不想扮演一个角色,但是我还是要说,我真心不喜欢、也不想演这个角色。这并不是我计划内的角色。但是我依然很希望人们可以去看一看这部电影,这是一部很奇特,很任性的带你呀,它带来的观影感受绝对是与众不同的。让我演一个警察,这实在是有些勉强,我还记得去片场的第一天,工作人员帮我换上制服、带上帽子和警徽后,我的那种别扭劲。他们给我拍了一张定妆照,然后给我看,我当时是一点都不喜欢这个造型,而且我觉得自己穿着警服很怪。可是奥伦·穆弗门看了一眼之后,却说很好。于是我就这么被定了下来。”
  其实哈里森并不是反感这个角色本身,而是他对这么一个暴虐的故事心有抵触。导演穆弗门说:“哈里森一开始不喜欢影片的剧本,他觉得影片的剧本太黑暗、太无所顾忌。所以我在拍摄的时候会时不时地修改一下剧本,并让哈里森参与到影片的编剧和剪辑的创作之中。随着我们工作的渐渐展开,影片的慢慢上道,哈里森也不再那么抵制这个角色了。”影片剪辑出来之后,哈里森对自己的表演还是很不放心,因为警察并非是他想扮演的角色。可是在看了电影之后,哈里森渐渐喜欢上了这部电影。他说:“我坐下来,静下心来看这部电影。最终的电影和我最先看到的剧本有很大的区别,这些修改还是很好的。5分钟过去、20分钟过去,影片并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看完之后,我发现自己彻底地喜爱上了这部电影,它和我脑子里胡思乱想的根本不是一个样子。后来,我看到穆弗门,向他道了歉,因为这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电影,我之前对它的评价是错误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21:03 , Processed in 0.19384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