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084|回复: 3

[欧美电影] 灵魂战车2:复仇之魂.Ghost.Rider.Spirit.of.Vengeance.2012.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5-30 08: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灵魂战车2/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3D恶灵战警:复仇时刻(台)/3D幽灵车神之死神复仇(港)
◎片  名  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年  代  2012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 奇幻 惊悚
◎语  言  正版上译公映国语/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强尼·布雷兹以前是个著名的摩托车手,专门做高难度的摩托车表演。后来他父亲生病了,强尼·布雷兹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他和魔鬼做了交易,把灵魂卖给了魔鬼,以求换得父亲的生命。但是父亲还是死了,而布雷兹的灵魂却归了魔鬼。布雷兹被一个古代恶魔附身,在邪恶面前,他化身为幽灵骑士,四处捕杀有罪之人,吸走他们罪恶的灵魂。即使没有杀人放火,只要做过一点错事,在幽灵骑士眼里,都是罪恶的。布雷兹一直在努力压抑他,不让幽灵骑士出现。可结果只是让他体内的黑暗力量变得更强大。所以他只能逃避人群和社会,逃避自己的超能力,离开自己出生和黑暗重生的地方,来到地球的另一边隐居起来。
  有一天,一位爱喝酒的神父莫洛来到布雷兹的住处,请布雷兹帮他找一个男孩,并答应作为回报,帮助布雷兹解除诅咒拿回灵魂。与此同时,娜佳和她的儿子丹尼正在逃亡的路上。丹尼就是莫洛要找的那个孩子,不过莫洛找他是为了保护他,而另一群人,也就是魔鬼和他的手下卡里根等人也在找丹尼,因为丹尼是魔鬼的儿子。
  布雷兹将幽灵骑士召唤出来,找到了娜佳和丹尼,并护送他们来到了莫洛所在修道会的圣殿。布雷兹的任务完成,莫洛说到做到,帮助布雷兹解除了诅咒,变回了普通人。原来,附在布雷兹身上的是个叫扎坦诺斯的天使,他曾经是正义之灵。扎坦诺斯被派去保护人间,可是受了骗,被抓到地狱里,堕落了,最后疯了。他的任务原本是保护无辜的人,可后来这任务变成了惩罚罪恶的渴望。就这样他变成了复仇之灵。
  当布雷兹为重获新生无比欣喜的时候,却发现莫洛、娜佳和丹尼被修道士们抓了起来。他们认为丹尼体内有魔鬼的力量,迟早会有祸患,因此决定杀死丹尼,免除后患。千钧一发之际,卡里根来到圣殿,杀死了修道士,劫走了丹尼。
  魔鬼为什么要一个儿子呢?原来是为了预言之日。魔鬼曾经在娜佳生命垂危的时候和她做了交易,魔鬼答应救她的命,但交换条件是让她怀上丹尼。当丹尼满十三岁那年,魔鬼会在冬至的黎明举行一个仪式。他把丹尼当作一个容器,来盛放他的法力。通过仪式,魔鬼会把自己的灵魂转移到丹尼身上。由于丹尼是半人半魔鬼之身,所以通过他的身体魔鬼可以发挥自己的全部法力而不用担心会受到人类身体的约束和限制。如果仪式成功,黑暗就会降临,魔鬼将统治人间。布雷兹、莫洛和娜佳前去营救丹尼,阻止魔鬼的计划得逞。莫洛被卡里根杀死,失去超能力的布雷兹孤军奋战,奄奄一息。紧急关头,布雷兹唤醒丹尼,让他重新把自己变成幽灵骑士。
  最终,幽灵骑士打败了魔鬼,救出了丹尼。而布雷兹也开始感觉到了体内正义天使的存在。

◎幕  后
  【漫画迷的电影】
  虽然第一部《灵魂战车》的票房并不理想,但是哥伦比亚还是投入资金拍摄了这部续集影片。为了能挽回影片的票房上的颓势,编剧和导演都铆足了劲要在影片中加入更多的、吸引人的新元素。而对于一部主打哥特风和恐怖神秘主义元素的漫画改编电影来说,抛弃前作的限制,让影片变得更黑暗、更刺激、同时更具有某些道德性和命运性的话题,是最合适的。
  对于这一点,导演之一的布莱恩·泰勒(《怒火攻心》)点头承认,他说:“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考虑什么要和前一部相匹配的问题,我想做的,就是拍摄一部电影而已。第一部电影,我觉得那是用了迪士尼的处理人物的方法拍摄出来的,虽然不算有什么问题,但并不一定是漫画迷们所喜闻乐见的。所以,在这部续集中,我考虑的是从漫画迷的角度,拍摄一部漫画迷们喜爱的电影。按照漫画的风格,这部电影会更黑暗、更激烈。恶灵骑士,在这部电影中会有很多人性上的选择,他来自梦魇和地狱,但是又想摆脱自己的身份,所以便陷入到了两难之中。在这部电影里,恶灵骑士不是一个超级英雄,而是一个被超能力所困的普通人。他想做一些善事,但总是会得不偿失。站在这个角度上说,他更像是一个恶棍,而不是什么英雄人物。我是非常愿意按照原著漫画的角度来拍摄一部电影的,顺其自然地,这部电影和前作非常不一样。甚至可以说,这是两部南辕北辙的作品。”
  对于影片中的一些关于道德、良知、身份之类的人文思考,布莱恩·泰勒说:“这些内容并不能算原著漫画所提供出的素材,而是我们为了影片的观赏性和深度加进去的。这样的内容,放在电影中和恶灵骑士的扮相摆在一起,很容易就有那种反差和对比的效果。我们为恶灵骑士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形象,从这个形象中,我们能找到很多很多的细节和对比。比如说他那个全黑的头颅,更黑暗的服装和更夸张的摩托车等等。这些东西的设计,没有一丝一毫的时尚意味,因为我们没有找什么时尚设计师来为我们工作,而是找了一个很有个性的设计师来做的设计。我们想告诉观众的是,每当约翰尼变身的时候,他就进入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之中。”
  【挑大梁的凯奇】
  虽然这些年,尼古拉斯·凯奇的烂片不断,但是喜爱他的影迷一直很支持他。而与此同时,酷爱漫画的凯奇也在孜孜不倦地接拍各种漫画电影,一方面他是为了还愿,另一方面,他是为了还债。对于凯奇来说,拍摄这部续集,早就是确定的事情。他说:“当这部电影刚刚开始筹划的时候,我就决定一定要来出演电影了。当时我好奇的是,马克·耐沃尔代和布莱恩·泰勒将会把这个片子往什么样的道路上引导。后来我拿到剧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并不能算是《灵魂战车》的续集,而是另一部以恶灵骑士为主角的、叫做《复仇时刻》(Spirit of Vengeance)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我扮演的角色将会完全不一样,而且布莱恩还为我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现在的好莱坞,每一天都会有漫画人物被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那些电影中的人物都是好孩子:除暴安良、促进社会和谐。但是这部电影中的主角却不是这样,他本是一个恶棍,一直都在纠结于自己的身份、地位和过去。我觉得这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因为看到一个来自地狱的赏金猎人,纠葛在自己的身份之中,这本身就是很罕见的事情。再加上特效处理和各种黑暗的元素,我相信这部电影会是漫画迷所钟爱的漫画电影。”
  虽然是一部漫画改编的电影,但是《灵魂战车2》对CG的使用却是相当保守的,马克·耐沃尔代说:“我们想在电影里加入那么些令人血脉贲张的元素,但是很显然,投资不够我们做大量的特效(7500万美元),所以我们只好用最传统的镜头和剪辑上的花样来制造悬疑和张力。我们使用了很多摩托车、直升飞机这样的东西来增强戏剧感。我们为凯奇拍摄了很多他的飞车镜头,爆炸镜头,还有一些肉搏与动作片的元素。然后在最必要的时候用上CG。这么说来,这部电影其实还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剧情片,而不是什么超级英雄电影。我们对最后的结果都很满意,影片并没有因为CG使用的比较少而减少了观赏性。我觉得恰恰相反,因为CG很少,所以影片才出现了更加迷人和传统的特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35

威望

1925

金钱

796

贡献

超级版主

积分
7030
主题
203
回帖
399
注册时间
2004-11-10
最后登录
2017-12-28
发表于 2012-5-30 1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部看着不错, 火炭头的凯奇,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28

威望

284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58
主题
5263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0
发表于 2012-5-30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特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96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97
主题
0
回帖
8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15-5-30
发表于 2015-4-14 0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好片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1 00:00 , Processed in 0.19959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