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10|回复: 3

[欧美电影] 华尔街.Wall.Street.Remastered.1987.BluRay.X264.4Audio.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6-4 09: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译  名  华尔街
◎片  名  Wall Street
◎年  代  1987
◎国  家  美国
◎类  别  犯罪 剧情
◎语  言  上译内参国语/中录京译国语/英语/导评
◎字  幕  中英特效/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Paull Bud是纽约大学的毕业生,华尔街的失意经济人。在一次和大老板Gekko的面谈之后,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他为Gekko寻找内幕消息,成功获知了另一位投资人Lerry要收购ANC Steel的信息,帮助Gekko赚了一大笔钱。并成为了他的合伙人之一。Bud从Gekko那里学了很多,包括操纵股市和孙子兵法。最后在收购他父亲工作了一辈子的Blue Star Airline一案中,Bud和Gekko产生了“兴趣上的严重冲突”。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Bud用Gekko教的反击了Gekko,并挽救了Blue Star。但也因为操纵股市而入狱……

◎幕  后
       商战电影中的经典作,也是在金钱挂帅时代毫不掩饰地为人类的贪婪欲望辩护的一部主流电影。本片以全球金融中心的美国华尔街为背景,描写翻云覆雨的股市大亨戈登·盖柯贪婪成性,不择手段在幕后操纵股票行情,结果却败在一位仍然具有良知的年轻营业员手上。身为股票掮客之子的奥利弗·斯通,用他一贯强而有力的戏剧手法拍出了股市内线交易的内幕,同时藉盖柯的行径来质疑现代人面对金钱诱惑而普遍出卖灵魂的道德问题。迈克尔·道格拉斯的演出气势逼人,获最佳男主角金像奖。马丁·辛与查理·辛父子亦有精彩的搭档演出。
       本片是导演奥利弗·斯通继《野战排》的反战主题以后,以一个白领股票新手的视觉为切入点,拍摄的抨击和揭露资本主义经济制度下的贪欲罪恶的电影。本片的时机显然也是有所选择,它挑在美国金融市场的公债丑闻出现以后,华尔街特别容易受攻击的时候出现在公众面前。
       影片指出,大多数中小投资者是很容易受愚弄的,像戈登这样的大市场杀手们,他们总是像猛禽一样,突然俯冲下来,从股东们的鼻子底下将整个公司然后攫取飞走,毫不留情。戈登们的行为是道德败坏和非法的,但是他们总是喜欢用几句话就让自己的良心宽恕了自己的行为,例如“没有人会受伤”、“人人都这么做”、“这个交易中有一部分是为了每个人的”、“除了我们,谁会知道呢?”
       电影有着传统的情节设计:饥渴的年轻人渴望接近前辈得到成功,结果被引诱,被欺骗,最后试图翻盘。实际的细节其实并不太重要。八十年代的银幕上少有角色如戈登这般的冷酷无情又令人信服。如果说影片有什么缺陷的话,可能设置的查理·辛一角有问题。因为他看上去还不够贪婪和无情,不大容易让人觉得他最后确实有勇气把戈登拖下马来。
       奥利弗·斯通本片的最大成功在于公认他将金融市场的不择手段演绎得复杂而又可信,同时又显得十分有意义。任何人都可能被它吸引,因为股票操纵的细节和走漏消息描绘的很真实,大多数时候我们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且从头至尾,我们知道这一切发生是为了什么。
       尽管戈登的违法行为让华尔街的大多数人反对,但他的大价值观将是被赞同的,合法的**能带来金钱,他们一定就会去做。可能被提名为总体候选人的大金融家Donald Trump,就曾在他的自传中说道:很简单,金钱对他的吸引力已经不太大了,他更多的动机是为了参与这种挑战并且成为赢家。他的坦白让人欣赏。但是人们要警惕的关键在于,这种价值观的两面,一边是金钱,一边是获胜,并没有提及到任何的生产商品和服务、制造产品、发明某些设备、建造某些厂房等实业方面的财富创造手段。
       本片的真正目的其实并不是抨击华尔街的罪行。奥利弗·斯通攻击的是将追求利润与财富置于任何其他事情之上的价值观。他的电影体现出了一种金融世界的凶残气氛,即不管道德的死活,一切向钱看。随之而来的法律,应该仅仅是惩罚的一部分而已。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威望

79

金钱

3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90
主题
0
回帖
17
注册时间
2011-7-30
最后登录
2018-11-22
发表于 2012-10-1 20: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79

金钱

3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90
主题
0
回帖
17
注册时间
2011-7-30
最后登录
2018-11-22
发表于 2012-10-1 2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235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入伍新兵

积分
243
主题
0
回帖
34
注册时间
2010-9-1
最后登录
2018-6-17
QQ
发表于 2013-11-22 2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下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19 20:18 , Processed in 0.22259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