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278|回复: 0

[欧美电影] 贱民.Pariah.2011.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6-8 09: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贱民
◎片  名  Pariah
◎年  代  2011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贱民》讲述了一个青春期非裔女孩的故事,身体的发育带来了不少的苦恼,更让她困惑的是,自己的性取向。
  影片的女主角是一个叫做艾立凯的17岁黑人少女,她和自己的父母以及妹妹住在布鲁克林。艾立凯是一个很聪明的学生,她很平静,但同时也是很坚定地接受了自己是一个同性恋的事实。在好朋友劳拉的支持和鼓励下,她开始为自己寻找一个女朋友。于是,在自己的坚持和朋友的支持下,艾立凯开始用优雅、幽默和坚韧的态度来度过自己的青春期。

◎幕  后
  虽然迪·里斯曾经在2007年拍摄过一部同样名为《贱民》的短片,但是这部电影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部短片,因为受制于时间和资金的限制,原本写了一个长片剧本的迪·里斯,只能忍痛将其删节成一个短片来拍摄。在写这个剧本的时候,迪·里斯刚刚来到纽约不久,她一边在斯派克·李的《局内人》剧组打工,一边在学习电影。闲暇时间,她就坐在片场的小板凳上,在膝头的小笔记本上一笔一划地写完了《贱民》的剧本。在拍摄完短片之后,迪·里斯一直在独立电影界里打拼,直到有人相中了她的剧本,让她拍摄长片版本的《贱民》。
  《贱民》讲述了一个青春期女孩的故事,身体的发育带来了不少的苦恼,更让她困惑的是,自己的性取向。迪·里斯表示,这是一部半自传性质的影片。她说:“在纽约的经历,让我对年轻女孩的故事非常着迷,你知道她们都是热情奔放、勇于展示自己的女性,这和我熟悉的田纳西的女孩子,大相径庭。而且,我在这些女孩子这么大的时候,对自己的性取向有过疑惑,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评价或者是应对,所以,那就拍部电影吧。这部电影带有很强的自传性质,主角所遇见的一些难题、人生的转折我也遇到过。虽然故事中的人物、一部分的情节是虚构的,但是影片中的情感和一些人生体验,却是实实在在的。影片的标题叫做‘贱民’,这是一个比喻的说法,它的含义是,我们在某些程度上,都是有残缺的。好比说,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恐惧和缺点,会有不同的问题和想法。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我们都是‘贱民’。而一个人的成长和成熟都是要付出代价、克服困难的。电影中就讲述了这么一个‘贱民’蜕变成成熟的人的故事。其实,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故事和生活本身。不论你的的肤色、信仰和性取向是什么,我们都会碰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问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20:31 , Processed in 0.13788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