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407|回复: 0

[欧美电影] 灵异骇客.Stir.Of.Echoes.1999.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6-13 08: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亡灵呼唤/灵异骇客
◎片  名  Stir of Echoes
◎年  代  199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惊悚 恐怖 悬疑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汤姆·威茨基和玛吉·威茨基是一对普通的工人夫妻,仅靠微薄的收入维持家庭生活。他们有一个五岁的男孩杰克,第二个孩子也快要出世了。一次舞会,汤姆身不由已地被妻子刚成年的妹妹莉莎迷住了,她完全控制了他的思维,汤姆开始有了超常的感觉,在家里他看见一个十多岁的女孩幽灵。随着与幽灵的再次接触,汤姆似乎走火入魔,结果工作丢了,朋友和家庭疏远了,而这一切只有他的儿子能理解,因为杰克也有了奇怪的死者的幻觉。

◎幕  后
    好莱坞金牌编剧大卫·凯普执导的第二部长片。

◎花  絮
·片中汤姆接受的第一次催眠治疗中应用了真正的催眠术,为避免观众也随之入睡,影片配乐加重了重音。
·本片改编自理查德·麦瑟森的同名小说,片中保姆在沙发上读的小说是他的《收缩人》(The Shrinking Man)。
·影片中关于女孩被杀的闪回画面与1983年《死亡地带》中克里斯托弗·沃肯的回忆情景相同。
·在拍摄马吉雨中坐在车里的一段镜头时,外面确实下着大雨,但在摄影机中的效果并不真实,于是剧组用雨篷遮住汽车,改用人工降雨来制造真实的气氛。
·汤姆在后院挖土时气急败坏的将桶无意间踢向窗子,打碎了玻璃,这个意外的情节被影片收录了进来。

◎穿帮镜头
·汤姆挖土的时候手是脏的,而随后同妻子争论时的手却是洁净的。
·当母亲和儿子走向墓地时,可以从经过的车身反光中看到摄影机和照明设备。
·当窗子玻璃被打碎时,窗台上的圣母雕像也被摔在地板上,随后的镜头中,圣母像竟回到原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0 00:42 , Processed in 0.154455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