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495|回复: 0

[综艺] 2012年欧洲杯.A组:俄罗斯vs捷克.GROUP.A:Russian.Vs.Czech.UEFA.EURO.2012.HDTV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6-15 07: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译  名  俄罗斯vs捷克
◎片  名  CCTVHD.EURO.2012.Open.Rus.VS.Cze
◎年  代  2012
◎国  家  波兰
◎类  别  体育运动
◎解说语言  央视国语
◎字  幕 
◎制作公司  CCTV5
◎发行公司 
◎文件格式  x264+AAC
◎视频尺寸 
◎文件大小 
◎片  长 
 

◎简  介
·比赛信息:2012欧洲杯A组小组赛
·比赛双方:俄罗斯VS捷克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06月09日  02:45
·比赛场地:弗罗茨瓦夫市政体育场
·电视转播:CCTV5
弗罗茨瓦夫市政体育场介绍:
        欧足联容量:40000;
        使用球队:弗罗茨瓦夫斯拉斯克俱乐部;
        开始时间:2011年9月;举办A组3场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希腊VS捷克、捷克VS波兰)。
      【赛前动态】
  俄罗斯欧洲杯前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前两场比赛他们分别与乌拉圭和立陶宛战平,出征前的最后一场3-0大胜了意大利鼓舞了士气。俄罗斯本次欧洲杯继续重用老将,阿尔沙文、日尔科夫、阿纽科夫等人都是上届欧洲杯的主力,球队的平均年龄达到了28.9岁。在战术上俄罗斯主要采取4321阵型,克尔扎科夫顶在锋线最前方,阿尔沙文和扎戈耶夫在其身后进行支援。防线上V·别列祖茨基的受伤缺席对于防守有所影响,两个边路的进攻是俄罗斯的一大优势。在门将的位置上阿金费耶夫由于伤病的原因有可能让位于马拉费耶夫。
  捷克欧洲杯前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球队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捷克此次阵容包括了罗西基、切赫、巴罗什等经验丰富的球员,不过他们的状态还是存在一定的疑问。打法上捷克首选4231阵型,而在面对弱旅需要抢分的时候他们会变阵为442,届时高大前锋内齐德会得到表现机会。
  【比赛裁判】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来自于英格兰的韦伯,他曾经执法了南非世界杯的决赛以及欧冠决赛等赛事,执法经验非常丰富。韦伯执法过2008年的欧洲杯,在奥地利与波兰的小组赛中曾经因为一个点球判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俄罗斯实力占优雄心勃勃】
  本届欧洲杯A组四队实力相当,是一个平庸的死亡之组。论出线形势,俄罗斯并没有占据太大的优势。俄罗斯从本次杯赛预选赛开始,它的分组形势就都比较乐观,这也令他们以不错的战绩杀进了决赛圈。正因为俄罗斯在本小组中的优势不大,因此,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遭遇希腊前,俄罗斯要在前面两场比赛拿够分数,这样才能在最后拿到优势,不用看别人脸色。俄罗斯在进入2012年来的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特别是3:0送给意大利一场完败的比赛特别提升士气。去年俄超赛制进行了改革,使得俄超联赛的结束时间推迟到了5月,这让俄罗斯的球员和西欧主流联赛的球员拥有了一样的作息时间,更有利于俄罗斯国家队成绩的提高。而且俄罗斯队成员多来自于俄超,这也给他们打出默契的配合提供了更大的可能。
  球员方面,阿沙文虽然在阿森纳待得不甚开心,那和温格将他的位置挪到中路有关,牺牲了突破和分球传中的阿沙文并不是最强的阿沙文。在回到母队泽尼特之后,重回左边路的阿沙文爆发出非常大的能量,帮助球队顺利拿到联赛冠军。另外门将位置的阿金耶夫,锋线上的帕夫柳琴科、克拉科夫的发挥也决定了俄罗斯能走到多远。
  【低调捷克暗藏杀机】
  捷克在预选赛和西班牙分在一组,除了对阵西班牙被双杀无法避免外,捷克在直接竞争对手苏格兰身上拿到宝贵的4分,确保了小组第二的位置而有了参加附加赛的机会。附加赛中也抽到了公认的弱旅之一黑山并双杀对手晋级决赛圈。捷克能走到这一步也是运气加把握机会能力的结果,故而本小组捷克的出线希望公认比较低。但是换句话说回来,能杀进最后决赛圈的球队都有自己的成功方式,捷克队中的中场核心罗斯基在英超赛季后半段经常有着神勇的发挥,让人感觉这位老将又将焕发出第二春,而队中另一位核心门神切赫几乎是靠一己之力帮助切尔西登顶欧冠。因此,如果这帮老将们能把自己在联赛中的状态延续下去,那么小组出线也不能说没有希望。很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在A组中,其他球队与捷克的对阵很大可能决定了本小组的出线形势。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13:10 , Processed in 0.17953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