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73|回复: 0

[综艺] 2012年欧洲杯.C组:西班牙vs意大利.GROUP.C:Spain.Vs.Italy.UEFA.EURO.2012.HDTV...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6-16 07: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1.jpg
◎译  名  2012年欧洲杯 C组小组赛第一轮:西班牙--意大利
◎片  名  CCTV.EURO.2012.Spain.Vs.Italy
◎年  代  2012
◎国  家  波兰
◎类  别  体育运动
◎解说语言  央视国语
◎字  幕 
◎制作公司  CCTV5
◎发行公司 
◎文件格式  x264+AAC
◎视频尺寸 
◎文件大小 
◎片  长 
 

◎简  介
·比赛信息: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C组首轮
·比赛双方:西班牙VS意大利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00
·比赛场地:格但斯克市政竞技场
·电视转播:CCTV5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零点,欧洲杯小组赛C组展开首轮的一场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将和意大利狭路相逢。两支球队上一次在欧洲杯交手是在2008年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和西班牙鏖战120分钟未分胜负,经过点球大战,西班牙淘汰了意大利并最终夺冠。由于54岁的西班牙籍教练普雷西亚多因突发心脏病离世,西班牙队肯能会在首场小组赛对阵意大利时臂缠黑纱参赛寄托哀思。
【意大利战绩占优,西班牙曾踩着蓝衣军团夺冠】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过29次,意大利10胜11平8负,而西班牙的8场胜利中有7场来自于热身赛,意大利人在交锋纪录上占据优势。两支球队第一次在欧洲杯上交锋要追溯到1980年,当时两队0-0战平。最近一次欧洲杯交手是在2008年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和西班牙狭路相逢,两队鏖战120分钟未分胜负,最终西班牙人用点球淘汰了意大利人,并最终夺冠。2011年8月10日的友谊赛,是两支球队本场比赛前最后一次相遇,当时意大利2-1击败了西班牙。
【巴洛特利备受期待】
     你绝不会想到在种族歧视问题严重的东欧巴洛特利有多么的受欢迎,在踏上波兰的一瞬间,巴洛特利就感受到了当地人对他的喜爱,超过100名波兰学生在约翰-保罗二世国际机场冲着意大利队兴奋地高呼巴洛特利的名字,以致于巴神对自己如此受欢迎有点惊讶,毕竟此前就听说了种族歧视问题的巴洛特利曾放话‘侮辱我就立刻退赛’。球迷的爱也激发了巴神的斗志,在周中的队内10对10对抗赛中,巴洛特利上演了帽子戏法,要知道自去年11月11日起,意大利队在一场比赛中的进球数就没有超过1个,巴神的帽子戏法让攻击力并不算强的意大利队以及担忧着球队进攻的意大利球迷看到了希望。
【疲劳或成西班牙大敌】
     西班牙队本届欧洲杯中最为疲劳的球队,西班牙的23名球员在刚刚结束的2011-12赛季中一共出场了89884分钟,位居欧洲杯16强之首,比排名第二的法国队多了2000多分钟,比同组队手意大利更是都多了17000多分钟。西班牙队中有13名球员本赛季出场时间超过了4000分钟。导致这一情况的直接原因就是国家队主要输送源皇马和巴萨让他们的主力球员们出场时间太长,很多球员几乎得不到轮休,再加上两队又是多线作战,欧洲杯集结前短短的几日休息显然不能让这些球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息;疲劳,或许将成为西班牙卫冕之路上最难以击退的拦路虎。不过胡安-马塔就认为与为国征战的荣誉感自豪感比起来,疲劳根本不值一提,对荣誉的渴望以及对身披国家队战袍的自豪感将推动他们勇往直前。
【意大利的忧与喜】
     先说坏消息,中后卫巴尔扎利意外受伤,虽然他的小腿拉伤正在恢复中,但乐观估计也得两场小组赛后才能复出;战前损将,这让普兰德利不得不把德罗西从中场调到防线上充当后卫,这多少影响到了球队原定的战术安排。消息并不可能只有坏的,好消息是周中小腿肌肉出现轻微擦伤的皮尔洛并无大碍,蓝衣军团的中场大脑只休息错过了一次训练,就又回到了训练场上,这对于首战就要遭遇强敌西班牙的意大利队而言无疑是种鼓舞。
【两队球员信心十足】
    意大利队的正副队长坚信蓝衣军团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队长布冯表示对手始终很强大,但无论怎样他相信意大利可以得到前四名。副队长皮尔洛也是满怀信心,“我觉得我们至少能进入半决赛,我们必须竭尽所能赢得更多的胜利,还需要争取减少失误。”比起两位前辈,国家队信任吉亚切里尼的的决心更大,他坚信意大利会一直走到最后,带着奖杯凯旋。西班牙队也信心十足,除了坚信西班牙不会被疲劳拖垮的马塔外,替补门将巴尔德斯认为现在队中和谐的更衣室气氛将助西班牙队成功卫冕,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他认为防住皮尔洛就能抑制住意大利。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0 03:38 , Processed in 0.22649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