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403|回复: 0

[欧美电影] 龙虎少年队.21.Jump.Street.2012.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6-18 09: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龙虎少年队
◎片  名  21 Jump Street
◎年  代  2012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 喜剧 犯罪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施密特和延科已经长大了。他们希望能用工作来改变自己的现状,并把诸多青少年时代的问题一一抛诸脑后。他们加入了警方的一个特种组织:龙虎少年队,并凭借着自己年轻的外表,混迹到了当地的一间高中做了卧底。
  把自己的手枪和警徽换成了高中生用的书包之后,施密特和延科就来到了高中,重新做起了“学生”。他们来到学校,并不是要重新回炉念书,而是奉命调查一桩毒品走私案。危险,似乎离学校很远,但又时时刻刻地如影随形。现在的学校,已经和几年前的学校大相径庭了,施密特和延科已经不再适应这里的生活。更悲催的是,他们似乎还要面对那些他们本以为已经甩到身后的“青少年问题”。

◎幕  后
  【将原版喜剧化】
  电视剧版本的《龙虎少年队》是一部带有黑色影片色彩的电视剧,而在电影版本中,乔纳·希尔则为剧本加入了更多的喜剧性元素。其实,这并不是希尔这个长期在喜剧圈内混迹的演员的拍脑子的鲁莽举动,而是电视剧的原导演史蒂芬·J·坎内尔的决定。2008年,电影版的《龙虎少年队》的制作日程就被索尼公司提到了台面上,而史蒂芬·J·坎内尔对此则非常积极,他为影片剧本出谋划策、为影片寻找合适的演员的制作班底。直到2010年史蒂芬·J·坎内尔逝世,他一直都在为这部电影奔忙。
  影片的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本没有想把影片拍摄成动作喜剧,但是在坎内尔建议下,他还是这么做了。他说:“我们一方面想迎合原版电影的风格,另一方面,我们则想把这部电影按照坎内尔的想法,融合一定的喜剧元素进去。这种喜剧并不是乔纳·希尔平日里所擅长的身体喜剧,而是一种黑色幽默。所以,这部电影从某些方面来说,是一部融合了动作片元素和喜剧片风格的电影。也就是说,这个并不是翻拍,或者是续集,而是把原版的故事结构提炼出来,重新拍摄了一部电影。我们用了老的素材,做了一个新片。当希尔告诉我,他想按照新的想法来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觉得他是疯掉了。因为那么经典的一个电视剧,按照原版翻拍,是最好的处理办法。但是坎内尔也决定要改变下影片的风格,而且希尔写的第一版剧本也让人们很满意,所以影片的动作喜剧风格就确定下来了。”
  对于喜剧元素,希尔非常熟悉,但是对于动作戏,他就不在行了。希尔说:“动作戏对于我来说是完全陌生的,所以我找来了另一个人和我搭档编写剧本。我基本就负责喜剧桥段,而他负责动作戏。我觉得这样的分工很不错,因为影片的动作和喜剧元素都得到了应有的照顾。而且巴考尔还未影片增添了很多黑色?电影的风格,这是我始料未及的。不过从剧本的角度来看,这样的处理方式很棒。”
  【重回高中生活】
  虽然有着贩毒、卧?底等等商业片的情节,但是在影片的编剧、主演、制作人乔纳·希尔的眼里,这是一部讲述高中生生活的电影。在他的眼里,影片的主题和警察、毒贩没有丝毫瓜葛,这是一部让人“回到过去,修正自己的行为和错误”的影片。乔纳·希尔说:“能够重新回到学校、高中的这个想法绝对是太酷了。因为你能站在现在的角度去回想当年的所做的事情,或是修正自己的错误、或是修正自己的行为。在一个不同的角度检点自己。对于我在剧中的角色来说,高中生活是最为不堪回首的经历,而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的他则有了一幅崭新的面孔,他能积极地对待这一切。为了能把故事给写好,我和查宁·塔图姆在一起回忆了自己的高中生活,然后把其中种种好玩的、或者是不幸的故事写到了剧本里。这个故事,就是想把一个警匪片的情节和一段两个菜鸟的冒险放在一个高中生的故事里。我们希望在情节和故事里,能时时刻刻体现出高中生电影的特色。”
  谈到这一点,影片的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也表示赞同,他说:“影片的一开始,就是希尔和塔图姆两个人在高中的生活,后来这两个人成啦搭档,又被派到了高中里,在这里执行任务。可以说,这是很典型的一部高中生电影。因为这里有高中生电影的所有元素:老师、同学、青春期的荷尔蒙、毒品和友谊。希尔的剧本很棒,他不仅讲述了这两个搭档之前的故事,而且还把他们在警察学院的故事讲述得很清楚。所以,后面的那些情节也都很顺畅。影片最让我感动的一点,其实也来自于这份友情,这是我们情感中最可宝贵的部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21:20 , Processed in 0.321730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