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930|回复: 0

[休闲小游戏] 115网盘[红磨坊][中/456M]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3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中文名称: 红磨坊
资源格式: 光盘镜像
版本: 繁体中文(AVG)
发行时间: 2002年04月30日
地区:
日本
简介:
0.jpg

配置:P2 300/32M/98,XP
简介:
‘挫折并不足惧,只怕丧失灵魂’。
  如慧星般出现,达到摇滚最高峰后又如慧星般殒落的传说R&B乐团‘Bloody Roses’,其主唱黑泽玲司经过长时间的蛰伏后,无意间于Live House‘Mellow’中,发现了代班歌手佐原诗音与生俱来的卓越才能。
  个性倔傲的诗音以对自己毫无好处的理由,起先对玲司的邀约不屑一顾,但在玲司百般劝说后,也激起她挑战自己沈睡才能的欲望,决意跟在玲司身旁。   经过一连串困难与恶意阻挠后,同样倔强的鼓手雾生媹歌及BASS手琴吹椎名也加入了‘C/ON’乐团,诗音终于向自己的传说踏出了第一步。这不仅是为了找寻自己存活的证明,更为了站上最终目标?Live House‘红磨坊’的舞台上…
造成R&B乐团‘Bloody Roses’解散的这桩谋杀案,凶手竟是意想不到的人…!?
音乐?匠气?理念?传说…
  一个个性洋溢的地下乐团力争上游,成为主流乐团的曲折奋斗过程与感人情愫,数十万字一气呵成情与泪的结合,阐述刻划人与人之间的现实与友情。
多重结局冒险游戏
  游戏中多不胜数的分歧,依你的不同选择即会将你带向另一部崭新的剧情。专业声优全程配音,音乐MTV以电影手法呈现,更收录多首动人主题曲!收录数以百计的原绘CG,及长达十余小时的细腻剧情,还有完整回顾模式。只要以滑鼠即可完全操作,所有功能亦支援键盘热键及摇杆。

人物介绍

黑泽 玲司
  游戏中的主角,原为传说中的乐团“Bloody Roses”的主唱歌手,自从2名团员不幸丧生之后、即随著乐团的解散停止一切的主唱活动,因发现诗音对于音乐的天赋,所以希望与诗音共同开创新的梦想,现为乐团‘C/On’的制作人并兼任乐团中的作曲吉他手。
佐原 诗音
  游戏中的女主角,拥有相当雄厚的歌声,能够让听众陷入无法自拔的疯狂境界,在一场因缘下被主角发觉其唱歌的实力,进而接受主角的栽培而成为新乐团的主唱歌手,个性非常的独立倔强, 厌恶所有不乾脆的事物,平时对歌唱抱持著非常乐观的看法,并期望能够从歌声中寻找出自我存在的真正意义。

明神 树沙罗
  乐团‘C/On’的竞争对手,现担任‘Kiss-a-Love’的主唱歌手,在舞台上以宛如天使般的温柔歌声红遍所有的演奏会场,(与诗音完全相反的治疗系歌手)喜欢独自在背后默默的努力,并将天赋异秉的诗音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橘 亚里纱
  艺能事务所的女强人社长,同时身兼树沙罗的音乐制作人,曾经与男主角待过相同的乐团,并担任贝斯手的演奏,以前虽然是个惹人怜爱的女孩,但现在却成为了一位不则不扣的女强人,在主角离开乐团之后,将其视为背叛的行为而感到愤怒不已,并以卑劣的手段企图打击主角所成立的‘C/On’乐团,虽然在个性上相当的冷酷无情,但却在心里强烈的盼望著主角能够尽快的重返乐坛。
雾生 媹歌
  乐团‘C/On’的鼓手,自从前乐团的成员企图自杀之后,便辞去了舞台上的演奏工作而转任为音乐制作人,在遇见诗音之后重新燃起了心中的希望,并决定再度踏上成为专业鼓手的路程,个性冷静沉著, 但其内心却相当的脆弱,其演奏的鼓声将随著心中的起伏而产生极大的变化。
琴吹 椎名
  乐团‘C/On’的贝斯手,拥有一双非常锐利的双眼,平时看似冷酷无情, 但对于周边的事物却有著相当沉著的判断能力,因长期拒绝与他人合奏之故,不知为何。目前在乐坛享有“死神”贝斯手的称号,面对著如此独行的一匹狼‘C/On’又该如何拯救他孤独的音乐呢?



本体是藏经阁的版本,安装程序运行稍慢请等待
https://deadlink.dianbo.org/115.com/file/bevde9m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9 04:02 , Processed in 1.071780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