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089|回复: 0

[游戏攻略] 【视频分享】 炼狱难度 法师完虐Diablo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5 07: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文由凯恩之角 ooobbbob 原创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帖地址

法师威武霸气,基本上把迪亚波罗原地按死的。从开始打第一下至迪亚波罗接近空血的剧情杀算着只耗2分钟。
被动技能是暴击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就指这个玩了,以及唤法,弃防强攻。主动是时光缓流罩子带罩内敌人受伤增加符文,为了二阶段影子杀更快,
冰环带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符文,强化武器带持续毒伤害的符文,多一个持续伤害多暴击冰环放更爽而且伤害高,
电甲带暴击有几率伤害周围目标的符文,多一个持续伤害多暴击冰环放更爽,守御之星带增加伤害的符文,多一个持续伤害多暴击冰环放更爽而且伤害高。

0.jpg

基本上鼠标左键按住不撒手在狂按冰环就好了=。=
装备是选攻击速度与暴击优先,楼主人物面板有2.72的每秒攻击次数,31%暴击,和112%的暴击伤害,31000的伤害。
24日晚上开始的打时候楼主装备攻击速度和暴击不够,经常冰环冷却没好被拍死或者延迟高网络一卡也得死,然后就去拍卖行花最后的钱买装备。
武器是临时把家底花光买的39万,每秒伤害450但是高攻击速,有暴击伤害,还临时买了一个只有6暴击的护腕20万。楼主最后穷到只有9万了。
装备对了继续打,被三阶段毁天灭地砸死一次,接着就二阶段影子随即到时光缓流罩无法减速的技能,但这冰环狂放的打发简单那粗暴有效,在装备弄对之后没试几次就过了。

最后通关了,我好激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00:33 , Processed in 0.163896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