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184|回复: 1

[欧美电影] 布朗克斯的故事.A.Bronx.Tale.1993.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7 1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布朗克斯的故事/不一样的童年(港)
◎片  名  A Bronx Tale
◎年  代  1993
◎国  家  美国
◎类  别  犯罪 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安奴是一个住在意大利人集结的布朗斯区九岁孩子,对周围的黑帮生活十分向往,但他的父亲罗兰逊为人富有正义感,竭力帮助儿子不受区内的坏风气污染。
    安奴目击一宗凶杀案的发生,但拒绝供出凶手就是区内帮会人物辛尼,此事促使他俩展开一段俨如父子般的忘年友情。辛尼也亲切的称安奴为C。其后八年间,辛尼的势力逐渐扩大,罗兰逊深恐儿子会误入岐途的忧虑更为凝重,少年的安奴于是成为两位“父亲"的共同核心。
    两个父亲的爱,一颗矛盾的心,一个江湖老大却并没有将将安奴带入歧途,反而教给了他很多生活与做人的道理,屡屡救他于险境之中,这似乎也只能用爱字来诠解了。  
    一天,C邂逅了美丽高贵的黑人女孩简并陷入情网,但简的哥哥却被C的朋友们打伤。简的哥哥为了泄愤而指证保护了他的C为打他的凶手,使得简愤然离去。
    回家后父亲的训斥和辛尼的怀疑而极度沮丧的C坐上了朋友的车,准备开往黑人区开始“复仇”行动,却在半道上被辛尼拦下。回到家门口的C发现了了解真相后的简,两人重归与好,C也惊喜地发现简通过了辛尼教给他的“车门测试”。
    在两人赶回黑人区后,看见的的竟然是四个伙伴被烧得惨不忍睹的尸体……
    感激之下的C急忙去找辛尼,却亲眼看见辛尼被八年前被辛尼一枪毙命的人的儿子枪杀……  
    葬礼上的种种让C感到人情的冷漠,面对辛尼的遗体,C说出了他再也听不到的感谢。罗兰逊前来吊唁辛尼,对辛尼给予C的影响表达的谢意。父子俩冰释前嫌,一同走向家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威望

95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95
主题
0
回帖
24
注册时间
2014-5-24
最后登录
2014-5-24
发表于 2014-5-24 1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WA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3 22:23 , Processed in 0.155928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