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77|回复: 0

[游戏攻略] 恶魔猎手炼狱风筝心得——转自游侠网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9 08: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作者:疯子太
来源:game.ali213.net【安格里斯委员会】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说下个人属性和技能配置。属性是全部堆敏捷,血量保持到3.5W。面板伤害输出是3W。
技能配置。
吞噬箭     尖啸骷髅
复仇剑雨   影兽空袭
元素箭     冰霜箭
烟雾弹     烟雾弥漫
钉爪刺     锯齿尖刺
死亡标记   死神之刹
百步穿杨
沉着狙击
箭术专精


小弟是带骑士,全部堆的是血,技能掉嘲讽脸和加血冲锋。
说完配置,我们说下什么为什么要放,怎么个放法和注意的地方需要。
因为炼狱蓝金怪实在过于变态,基本上属于碰几下就死的类型,在烟雾弹被NERF后不得不从以前的烟雾弹流派转向风筝派。
说下技能的作用


吞噬箭,元素箭和钉爪刺是属于常规型减速技能基本上都是一直使用的状态。而复仇剑雨30秒的CD,但是作用非常的大,他是定点攻击,只要在那个点上,怪都会被晕持续到技能结束,这个期间你可以全力输出。所以这套技能也是围绕复仇剑雨而做的,而标记是确保你可以伤害提高,同时也不会因为被标记的怪在后面,而需要重新标记浪费戒律,戒律在风筝战里面是非常宝贵的,请善加利用。
在逃脱方面,主要是依靠烟雾弹跑掉怪的控制技能,比如**,漩涡,筑墙。在跑凹字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烟雾弹的时机,因为现在烟雾弹时间只有几秒,所以能不用就不用,如果怪已经走进凹字墙了一定要等他快要动手的时候再按技能,如果怪不进来,你的骑士有时候会帮你抗住,但是不一定靠得住。
防风筝的几大要点。


减速,控制:
这个是任何职业风筝怪的核心,如果没有他,你不可能放好风筝,当然你有常规加速技能也可以。但是炼狱怪有一个抗性,眩晕抗性,能够减少你晕他的时间,所以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使用常规减速,比如冰霜箭,尖啸骷髅,陷阱,暗影箭这些常规性技能。除非持续型可眩晕,这也是我选择复仇剑雨符文影兽空袭的原因,这个时候你可以全力输出。


地形。
如果是开阔的地形,那么恭喜你如果不碰到无敌,快速这些基本上你跪个一次两次就能搞死,如果碰到幻术师+炮轰也问题不大。
简单说下个人心得。一般是走比较大的圆圈,最好是围绕障碍物跑,比如大树,石头洞穴这些。在怪的必经之路上放下陷阱,边打边跑。需要有很好的耐心。
走廊是比较好的地形,因为地形狭窄,但是又有足够的距离让你进行风筝作业,所以这个只需要一直往后跑就是,千万别忘死胡同里跑,多看地图。
如果是小地图,一个圆圈的地图,那没办法找人搞个肉盾吧。


在风筝前请多看看怪的技能,不要一看到就跑,不然你不知道他的技能,你如何下手,一顿乱打还浪费自己的戒律报名。下面说说几种需要特别注意的技能。
无敌+快速+任意
这个我跪的最多的技能组合。一般这种都是黄金怪带三个小弟,你只能打黄金怪,白色的小怪是不吃任何技能的,所以经常被小怪打死,但是你又控制不到他,也打不死他。所以我通常的做法是找个肉盾,实在没肉盾就拖尸干掉金怪。一般我是吧第三个技能换成伺机待发,用烟雾弹无敌的几秒打黄金怪,如此拖尸几次。
炮轰+幻术+**/筑墙+任意
这种组合不要奢望你能够站在什么地方输出,炮轰+幻术之后技能上是全场覆盖。但是分身承受的伤害是翻倍的所以在怪出分身的时候马上出复仇剑雨,进行移动输出,不要指望复仇剑雨能够覆盖所有怪的打击面。站在一个地方最多放三箭不能再多,不然你必定中弹。这个也是一个耐心问题,切记不要浮躁。看好时间放剑雨,一定要移动打,不然你肯定被秒。中**一定要马上使用烟雾弹跑开,筑墙需要跑好位置,不是凹字墙,如果是凹自强一定要开烟雾弹跑开。因为炮轰是根据你上一个位置来放技能的。
瞬移+强命+复仇+任意。
这个组合我也跪了很多次,主要是瞬移过来,又是复仇基本上打你最多三下。
碰到这种剑雨的错用就比较小。我的做法是吧陷阱的符文换成定身2秒,等怪瞬移过来放剑雨。因为怪的技能也是需要CD的,这个时候你可以开烟雾弹什么的,灭掉一只你的压力会减少很多很多很多。

比较难对付的就这几种了。**/瞬移+熔火/瘟疫这些。被**或者怪瞬移过来马上开烟雾滚掉。筑墙这些其实蓝怪放的有时候还对你非常有帮助,前提是比较狭小的路口。

自身血量控制(重要)
血球和血瓶先说一下概念。雪球是地上红色的血球,走过去就直接喝掉了的那种。血瓶是有30秒CD的血瓶。血球如果能不吃就不吃,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到,事实上这个方法已经让我省力好多次了。主要跟记忆力有关,我总是能记得哪里有没吃的血球……血泉这个也是,没必要就别去开,放那放着就行了,遇到精英怪时候直接往那个方向跑。

基本上就这么多了,以后有了补充,大家有好的想法也多多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3 15:47 , Processed in 0.139146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