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373|回复: 0

[欧美电影] 尽善尽美.As.Good.as.It.Gets.1997.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13 08: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尽善尽美/爱在心里口难开(台)/猫屎先生(港)
◎片  名  As Good as It Gets
◎年  代  1997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剧情 爱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简  介
  马文·尤德尔是个有洁癖的作家,虽然其作品以爱情题材居多,但生活里他对待别人苛刻、爱挑剔,经常让人下不来台。所以说,他的人缘很差。他每天都到同一家餐厅的同一个座位吃同样的早餐,而且为他服务的也总是那位叫卡罗尔的女侍。马文的邻居西蒙是位艺术家,也是位同性恋者,在一次抢劫事件中受了伤。这些本无瓜葛的人却因西蒙的小狗走到了一起,每个人的生活也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幕  后
  编导为自己设置了一个几乎不可调解的矛盾,然后一环环解开,而这过程与一般爱情戏迥异,有点酸,有点涩,有点辛辣,但绝对不甜不腻。影片的点睛之语:“你只要看人看得时间长一点,都会发现他们的人情味。”个性独特的人物为演员提供了广阔的发挥空间,三位主角均有上乘的表演。尼科尔森想说别人好话却句句伤人的情景,是显示人物个性层次感和矛盾性的出彩点,也是考验演员实力的难点。

◎花  絮
·Melvin一角原定约翰·屈伏塔,而Carol则是霍利·亨特。
·杰克·尼克尔森把他的奥斯卡奖献给了跟他在《好人寥寥》中合作的明星J.T.·沃尔什。沃尔什在1998年奥斯卡颁奖前夕去世。
·影片在香港的译名叫《猫屎先生》,这是因为Melvin的发音跟"猫屎"在广东话中一样。
·约翰·库萨克本来受邀出演Simon Bishop一角,但由于跟影片《另类杀手》(Grosse Pointe Blank)的档期冲突而作罢。
·动物权益保护者贝蒂·怀特曾被邀请出演雪莉·奈特一角,但当她知道了狗将在电影中所遭受的对待后拒绝了这个角色。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18 21:15 , Processed in 0.17031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