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113|回复: 0

[动画片] 龙腾世纪.Dragon.Age.2012.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13 08: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龙腾世纪/龙腾世纪:探索者的黎明
◎片  名  Dragon Age Dawn Of The Seeker
◎年  代  2012
◎国  家  日本/美国
◎类  别  动画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文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简  介
   In the land of Orlais, where battles are fought with swords and magic, a young heroine rises as templars, mages, and dragons clash. Cassandra, a brash and beautiful Seeker, must stop a conspiracy that threatens the realmâ.
       知名RPG游戏《Dragon Age》将由日美合作推出动画电影,预定于2011年底北美首映,监督曾利文彦。动画企划与制作的参与方包括BioWare(游戏原作幕后团队)、Electronic Arts Inc.(EA,近年来发行了不少由游戏改编的直发录影带电影)、FUNimation Entertainment(美国最大的动画代理集团)、TO Entertainment(日本电影企划监制公司)、以及OXYBOT(已经参与过曾利文彦多部3DCG剧场动画制作,有着良好合作)。

◎幕  后
       游戏《龙腾世纪》是一款热门成人角色扮演(RPG)游戏。这款游戏最别具一格的地方在于,你可以自由选择角色从何时开始游戏,而最终你的参与将会影响到故事开端、经过和结局。作为一款沉重、奇幻而又充满着血腥味的游戏,《龙腾世纪》设定的世界观也非常复杂,一共分为六大种族,分别为达尔斯精灵、法师、矮人贵族、矮人平民、城市精灵、人类贵族。
       一部在全世界都拥有超级人气的游戏大作,为何没有选择美国的动画公司,而是决定让日本的动画公司和导演将这部游戏动画化,也是非常引人关注的一个焦点。在接受采访时,原作游戏开发者在谈到这一点时表示,日本动画往往能够传递更为深刻的思想和主题,对于剧情的刻画也更细致,是更加适合大人观看的动画作品。而由于原作的世界观比较复杂,并非一部幼稚的作品,因此显然选择日本动画对其进行改编更为合适。
       此外,本部作品的导演将是曾执导动画电影《2077日本锁国》的曾利文彦。在谈到这名导演和《2077日本锁国》这部动画时,几名原作游戏开发者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因此确立了对于这次动画改编的信心。
       在声优阵容上,这部电影也可谓是众星云集。栗山千明、谷原章介和GACKT将为剧中主角配音,GACKT还将为本片献唱主题曲《Until The Last Da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16 19:03 , Processed in 0.169365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