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19|回复: 3

[欧美电影] 太空一号(未分级版).Lock-Out.Unrated.2012.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15 0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太空一号/锁定/拯救太空一号(港)
◎片  名  Lockout
◎年  代  2012
◎国  家  法国
◎类  别  惊悚 动作 科幻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简  介
  未来的世界里,地球上已经没有空间供犯人坐牢使用了,于是人类制造出了一个绕着地球飞行的类似于空间站的监狱。在其中的一个监狱里,关押着许许多多的重刑犯,死囚等等极度危险的人。这里保安严密,似乎是坚不可摧的。可是,挂一漏万,意外总是不期而遇。
  这一天,总统的女儿造访监狱。监狱里的工作人员自然觉得有无限荣光。可是,事情就在总统的女儿和一个犯人对话时出现的错误。很快,一场由各种犯罪头子组成的暴动和越狱就在监狱里发生了起来。
  总统的女儿死里逃生,但是很明显,她呆在这个卫星一样的监狱里并不安全。地球上的人们也坐如针毡,军队里的人正在想尽办法要把总统的女儿从监狱里救出来,然后彻底抛弃这个孤岛一样的监狱,让它在外太空自生自灭。得到解救总统女儿任务的是一个有着"污点"的特工,他在一次任务中,莫名其妙地被陷害成了卖**。如今,他只有把总统女儿平平安安地带回地球,才能重获自由。
  于是,他走上进监狱,展开了一长营救的血腥之旅……

◎幕  后
  【外太空的双重营救】
  影片的故事大多发生在外太空的一个被当作监狱来使用的空间站里,这里关满了危险的犯人。而当总统女儿被犯人劫持,一个有着污点的前特工被派往那里实施营救行动之后,事件变得愈发地复杂了起来。对于这个故事,导演詹姆斯·马瑟说:“很棒,我觉得这个故事有着双重的意义。第一层意思是,特工去营救总统的女儿,因为她在哪里遇到了危险,生命不保,所以美国军方就派出了最有战斗力的精兵强将前去营救;第二层意思是,这个特工本人并不想前往那里去执行这个危险的任务,他是没有办法,硬着头皮前去的。因为他要把总统的女儿带回来,然后换取自己的自由。这个故事有趣的地方就在这里,因为这不是一个个人英雄主义的电影,而是一个有污点的人为了获得自由而前往卖命的故事。除此之外,影片里的情节、科幻的设定以及动作场面的安排,都是很主流的。”
  担任影片监制和制片人的吕克·贝松说:“影片很有意思,讲述了一个营救的故事。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部动作电影,带有科幻的元素。当然,科幻并不是电影着力要表现的内容,那些传统的、快速剪辑的动作场面才是。我很是喜欢这样的电影,因为类似的影片非常直接、能提供给观众最直接、最准确、最清晰的娱乐元素。好比说,我只想着这场戏里有打斗和枪战,然后就把这场戏拍出来,就万事大吉了。其他的东西,不需要去考虑太多。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电影。”其实,这部电影在拍摄之初就被人称为“太空版的《飓风营救》”,足以见得这两部都是由吕克·贝松监制的电影有多么相似了。不过,和《飓风营救》相比,《反锁》的商业味显然更为浓厚一些。詹姆斯·马瑟说:“相比较于《飓风营救》,《反锁》的故事更为宏大,制作也更为精良。除了有一些科幻元素和CG动画外。主角所面临的困境也是《飓风营救》的主角所难以企及的。即使还是一个人单枪匹马独闯龙潭,但是在特效场面、动作戏的规制和大小上,《反锁》还是要高出一大截。所以,这部电影,会更加刺激、也会更加好看。”
  【吕克·贝松式的动作片】
  出生在英国、成长在澳洲的著名男演员盖·皮尔斯在这部电影独挑大梁,扮演了那个有着污点的特工。虽然人们对盖·皮尔斯的认知主要来自于诺兰的那部《记忆碎片》,但是这个澳洲演员却演过不少部知名的动作片,譬如《寻求正义》、《别怕黑》和《爱国者》等等。随意,对于盖·皮尔斯来说,拍摄一部动作戏,并不算是太困难的事情。盖·皮尔斯说:“这部电影和那些以动作戏为卖点的好莱坞电影极为不同,所以我很乐意于把这样的电影当作是‘吕克·贝松式的动作片’来对待,尤其是其中的打斗、镜头切换和动作设计,都和一般意义上的美国动作片非常不同。而且,影片的两个导演还是爱尔兰人,他们在片中加入了很多爱尔兰人独有的幽默元素。这些东西融合在一起,真是令人翘首以待。因为这是一部在绿幕面前拍的电影,所以,只有等到上映的时候,我才能知道我自己到底演了什么。不过,你也知道,吕克·贝松式的动作片指的是什么,所以,这部电影不会让人们失望的。”
  在影片中扮演总统女儿的玛姬·格蕾斯,曾经和吕克·贝松合作过《飓风营救》,只是在那部电影里,她没有任何的动作戏。而在本片中,格蕾斯将有机会一展拳脚。对于此,格蕾斯说:“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会在一部电影里有什么动作戏的场面要拍摄。不过,我觉得拍摄动作戏倒是挺好玩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绿幕前,按照导演的意思去做一些脑海中的动作,这的确挺好玩的。而且,我在这部电影中能和盖·皮尔斯这样的大演员合作,这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和他合作,没有太多的压力,因为在很多场景的拍摄中,他都会告诉我要如何如何才可以不受伤,而且镜头会更好看。他是个很棒的演员,无论是表演动作场面还是说台词,都是如此。”

◎花  絮
·本片由吕克·贝松担纲编剧及监制。
·这部科幻片的投资仅为3000万美元。
·两位导演詹姆斯·马瑟和斯蒂芬·圣·莱杰都是爱尔兰人,这是他们的大银幕长片处女作。
·影片的导演之一詹姆斯·马瑟,同时还是本片的摄影师。
·影片被称做"太空版的《飓风营救》"。巧合的是,影片的女主角玛姬·格蕾斯也曾出演了《飓风营救》一片。
·影片的大部分场景都在贝尔格莱德拍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威望

435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454
主题
2
回帖
103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8-23
发表于 2012-7-15 22: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陌生的影片,感谢分享,支持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51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52
主题
0
回帖
2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3-5-6
发表于 2012-8-18 2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这是小孩看的片子,今天想探个实情看是否值得我们成年人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51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52
主题
0
回帖
2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3-5-6
发表于 2012-8-18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不了了,请版主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4 12:51 , Processed in 0.23332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