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00|回复: 3

[欧美电影] 大兵保镖.Drillbit.Taylor.2008.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20 08: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译  名  大兵保镖/钻头泰勒
◎片  名  Drillbit Taylor
◎年  代  2008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升学是件高兴事,尤其是当你第一次迈进高中校门的那一刻,应该是满怀着对新学校的激情和向往的。赖安、韦德和埃米特这三个一年级的小豆包也一样,可是他们同时也发现了高中校园还盛行着另一个“传统”,那就是喜欢欺负新生的高年级学长--俗称“校霸”。
    不巧的是,赖安、韦德和埃米特就读的这所高中,费尔金斯就是那个让新生不寒而栗的恐怖源头,其邪恶程度就快赶上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了,于是三个人决定,在费尔金斯的恐怖统治完全蔓延到自己身上之前,想办法自救……他们在一本雇佣兵杂志上看到了一则广告,是一个名叫“钻头”泰勒的人刊登的,以目前三个人的经济实力看,他们也只能请其中最便宜的泰勒来当自己的保镖了。  
  然而便宜没好货,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泰勒远不是赖安、韦德和埃米特三个人以为的那样,这个时运不济的老兵,现在正处在无家可归的可怜状态中,虽然他最喜欢说的就是“四海为家”四个字,可其实他早就厌烦了总在海滩附近席地而睡的不稳定流浪生活。  
  泰勒决定提供保护的同时,从身体和精神双方面训练赖安、韦德与埃米特,不仅仅教他们防身术,还要锻炼他们钢铁般的意志,以便于他们在迎接那个迟早会到来的最终冲突时,不至于束手待毙。

◎幕  后
  【关于“校霸”】
  多少年以来,不可阻挡、刚愎易怒、邪恶的高中校霸,一直都是电影喜剧中不可或缺的素材人物--几乎已经成了一个存在于孩童的天真与成人生活的开始之间的一个图标式的阻碍。现在,这个非常有传奇色彩的“校霸”以另一种身份回来了,继续把他散播恐怖气氛的能力和触角延伸至三个刚刚进入高中的新生头上。这三个小豆包将会经历一种热闹到有点极端的适应过程,首当其充的,自然是拯救自己的校园生活,与此同时,还得恢复他们在学校应该享有的自由权力……也许他们的经历稍嫌有那么一点古怪,但还没有达到受人欺负、戏弄、折磨,甚至在储物柜里塞满一些恶心的东西的地步。
  高中一年级,对于某些人来说,就是那么地难熬,尤其是当你看起来还有点呆呆笨笨的时候--不过,如果你真的不幸成为一个很难征服的校霸的目标的话,那么你的高中生活就会变成生命中最难堪、最无法忍受的日子,因为他的目的,就是让你活不下去……祸不单行,事态也会往更糟糕的地步发展:没有人愿意倾听你哭喊求救的声音,父母太忙,老师们则是见怪不怪,至于其他的同学,他们也只能远远地躲开,以防自己成为下一个受折磨的人,这就是赖安、韦德和埃米特不顾一切地想寻找一个聪明的解决办法的根本原因。为什么不像电视里的黑帮老大、政客和名人那样,无论走到哪里,身边都围绕着一些职业的大块头保镖呢?这种想法,将三个高中新生引至一个名叫“钻头”泰勒的老兵面前,他们认为他就是那种传说中的残忍无情、一招毙命的雇佣兵。不过到了最后,并不是泰勒拯救了赖安、韦德和埃米特的高中生活,受到帮助的反而是泰勒,通过这次经历,他真真正正地成长起来,解决了许多以前生活中的问题,灵魂也得到了相应的补偿。
  发生在“钻头”泰勒身上滑稽的故事,以及他那不太可靠的生命形式的转变--从在街头混日子到充满希望的生活:这个青少年的“救世主”形象,来自于非常有创造力的喜剧想象的一次碰撞,开始于20多年前编剧约翰·休斯(John Hughes)偶然的灵光一现,随即他创作了一个40多页的故事大纲……后来,这个大纲落入了当今最顶尖、最优秀的喜剧制片人贾德·阿帕图的手中,他之前曾因为制作过一系列像《太坏了》、《一夜大肚》和《四十岁的老处男》这样的超级票房大赢家,而在喜剧界拥有着无人能及的地位。确定了其可塑性,阿帕图将这个故事点子移交给了另外两位强大到令人生畏的喜剧天才编剧的手中:一是克里斯托弗·布朗(Kristofor Brown),他因为将《瘪四与大头蛋》塑造成了一种顶级的流行文化而闻名;另一位是电影喜剧明星塞斯·罗根,他不但曾给《太坏了》做过编剧,还会给随后上映的《菠萝快车》既编又演。
  贾德·阿帕图还找来另外两位制片人苏珊·阿诺德(Susan Arnold)和唐娜·阿科夫·罗斯(Donna Arkoff Roth),她们的作品也以喜剧居多,包括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邦尼和琼》和约翰·库萨克领衔的《这个杀手将有难》,阿诺德说:“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故事点子,拥有着强大的主题,我们从这个故事中看到了许多有趣的元素,所以我们愿意参与进来。”罗斯继续说:“我们开始思考,什么样的人会想出这样的故事点子来,里面竟然蕴藏了如此多只有在当代才能找到的真实质感。确实,我们是通过阿帕图才知道它的,但我们相信阿帕图在喜剧方面的天赋和敏锐的触觉。我们一直在找机会和他合作,而就这种类型的喜剧作品,你也确实找不到比阿帕图更完美的搭档了,他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的爱和理解能力,以及他在喜剧领域受到的尊敬和赏识--我们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威望

293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蒋军

积分
306
主题
0
回帖
38
注册时间
2010-4-3
最后登录
2019-7-2
QQ
发表于 2012-7-21 1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435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454
主题
2
回帖
103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8-23
发表于 2012-7-23 08: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很多好,不如来一个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31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积分
31
主题
0
回帖
12
注册时间
2012-8-2
最后登录
2012-8-3
发表于 2012-8-3 0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17:24 , Processed in 0.147874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