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39|回复: 1

[欧美电影] 雪镇狂魔.Snowtown.2011.BluRay.X264.AAC.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7-22 12: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1.jpg
◎译  名  雪镇狂魔/血教育(台)
◎片  名  Snowtown
◎年  代  2011
◎国  家  澳大利亚
◎类  别  犯罪 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幕/中英对照


◎简  介
    16岁的杰米和他的妈妈伊丽莎白以及两个弟弟,艾利克斯和尼古拉斯住在一起。他们的家位于阿德莱德北部的市郊。这里的居民区是政府的“阳光工程”,专门提供给那些家庭不幸的人居住。
    杰米一直想逃离家中的那种无助、消极和暴力的氛围,他想出去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这个是,一个叫做约翰·本廷的男人来到了杰米的世界中,他成为了杰米无助生活的救世主。这个富有人格魅力的男子时常会给杰米一家一些帮助。而随着约翰和杰米一家关系的越来越近,伊丽莎白和他的孩子们都在幻想着一种稳定、牢固且温馨的,他们从来没有奢求过的家庭生活。
    约翰慢慢地也在改变着自己的角色,他从杰米的保护者慢慢变成了杰米的“教导者”。他把杰米引入了自己的价值观中,在他的价值观里,充满了怨恨、偏执和怨念。和所有的父子关系一样,杰米慢慢成为了“翻版”的约翰,而且他也渐渐脱离开了自己的家庭,转而和约翰同吃同住,和约翰的朋友呆在一起。可是他并不知道,这个看上去很普通、很像父亲的男人究竟是谁……

◎幕  后
  影片改编自发生在澳大利亚1990年代的真实事件。当时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有一个连环杀人犯,他因为自己的心理需要而杀人,在接连犯下了十几条命案之后,这个叫做约翰·本廷的人终于被警方逮捕。因为有8个受害者的尸体被他装在了雪镇的木桶里,所以这个连环凶手又被叫做雪镇杀人狂(Snowtown murders)或者是木桶杀人狂(Bodies in Barrels murders)。在这两个名字中,murder都用了复数,其含义是约翰·本廷有三个帮手,分别是罗伯特·瓦格纳、马克·海顿和詹姆斯·瓦拉萨基斯。而影片中的杰米就是以瓦拉萨基斯为原型创造的。他认识本廷,并成为其团伙中一员的时候,正好是16岁。
  影片的剧本并不是根据对当事人的采访整理得来的,而是更具两本纪实文学改编而来的。虽说剧组也找到了当年的受害者的家庭、甚至还找到了行凶者的家庭,希望能采访到当事人的亲属,可是当地的居民却总是守口如瓶,不愿意对这些事情发表任何观点。看上去这就像是另一种“离群索居”。甚至一些从监狱里出来,和行凶者关系紧密的人员也不愿意开口。这种态势给了导演很多的启发,更是让导演了解到当地居民对本廷的一种欲说还休的“态度”,根据这种情况,导演在影片中塑造了一个无法从道德角度去批判的本廷。在澳洲,这并不是第一部讲述雪镇杀人狂故事的影片,也绝不会是最后一部。虽然取材于真实事件,但是相应的改编、艺术性的处理还是必须的,而且导演也没有能力完全重现事发现场的能力,所以如何去讲述这个“杀人狂”的故事就成了影片的难题。导演库佐尔说:“我之所以选择从杰米的角度来看待这个杀人狂,就是想找到一个能够切入事件内部的角度。而且用小孩子的眼光来讲述约翰·本廷的故事,应该不会引起观众的反感。因为通过这种讲述方式,我已经过滤掉了很多令人不适的内容。”虽然没有全明星领衔的表演阵容,但是众多第一次参演的非职业演员们都表现出来了良好的职业素养。而且制片方也明白这部电影的价值并不在演员,所以制片人也没有强求库佐尔更换更有票房潜力的演员。库佐尔说:“制片方对我很是信任,他们很尊重我对电影的预设和想法。而且这些第一次参加演出的演员都很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们的表演可圈可点。”影片从立项到拍摄完毕只用了14个月,这在澳洲是很了不得的速度,而且这个速度还是一个年轻导演用自己的处女作创下的。贾斯汀·库佐尔说:“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们都很努力,大家很齐心协力,好像这部电影在感召着我们这么做。而且我还得到了整个剧组的信任,他们都觉得应该听我。在这种态势下,电影就被很顺利地拍摄了出来。”
  《雪镇狂魔》被很多澳大利亚的影评人和电影界同行认为是“继罗万·伍兹的《男孩们》之后最野蛮的澳洲电影”;与此同时,它还在2011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如潮的好评。对于此,库佐尔说:“《男孩们》对我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的这部电影可以算的上是《男孩们》的后代。罗万·伍兹算的上是我最崇拜的导演了,而且我在电影中也向《男孩们》致了敬。不过,应该说这两部电影还是完全不同的,它们有不同的性格和质感,并不能一概而论。影片所收获的那些好评,我都把它们当成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我很看中评论中的不同的声音,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地修正自己在影片中犯下的那些错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威望

435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积分
454
主题
2
回帖
103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8-23
发表于 2012-7-23 0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会不会太血腥?下来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8 19:13 , Processed in 0.28206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