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277|回复: 1

[动画片] 2012年动画《摩尔庄园2海妖宝藏》720p.HD国语中字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2-11-26 07: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译  名 摩尔庄园2海妖宝藏/摩尔庄园2
◎片  名 Legend of The Moles-Treasure of Scylla
◎年  代 2012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动画/动作/奇幻/冒险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HD-RMVB
◎视频尺寸 1280 x 544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5 Mins
◎导  演 刘可欣 Kexin Liu
◎主  演 黄渤 Bo Huang ....魔法师库拉
季冠霖 Guanlin Ji ....么么公主
宣晓鸣 Xiaoming Xuan ....菩提大伯
周志强 Zhiqiang Zhou ....尼尔拉法师
乔诗语 Shiyu Qiao ....摩乐乐
金锋 Feng Jin ....RK
张凯 Kai Zhang ....其其
张杰 Jie Zhang ....瑞琪队长

◎简  介 

摩尔庄园大电影系列第二部:《摩尔庄园海妖宝藏》继续讲述快乐、勇敢、热爱和平的小摩尔们战胜邪恶,保卫家园的故事。在充满传奇的摩尔大陆上,一群热爱 和平的小鼹鼠创造了自己灿烂的文明,他们就是摩尔族。这些小摩尔与很多其他的族类世代友好相处,虽然也有过误会和危机,但总有特别勇敢、充满爱心的摩尔勇 士挺身而出,为保护大自然和谐、种族的和平不惜深处险境。摩尔少年其其,嘟嘟,库比和比库正是因为上一次勇斗大白熊,拯救摩尔庄园而成为公认的摩尔小勇 士,这次他们又遇到了更大的挑战。

摩尔庄园的海滨度假胜地摩罗地海,突然惊现神秘而可怕的巨型海妖鱼,美丽的海水一夜之间被红色海藻 覆盖,失去了往日的繁荣和快乐。与此同时,伟大的摩尔神柱再次显示出危机的信号。这一切是偶然遭遇还是有人刻意为之?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这次突发事件的 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被掩盖了十年的真相,一个惊天的巨大阴谋,以及一段新的冒险之旅。

年少的摩乐乐正值活泼淘气的年纪,惩治邪恶维护正义 的英雄梦无时不刻不萦绕在他的脑海中。因为发现海妖宝藏的惊天秘密,他与RK联盟的几位小勇士并肩作战,诱人的海妖宝藏将这几个孩子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 起。与此同时,来自邪恶魔法师库拉的阴谋步步紧逼!面对未知的危机,正义的火种在摩乐乐的心中被点燃。摩乐乐自告奋勇,但总是事与愿违。重重困境之下,摩 乐乐该如何去发掘出自己身上所具有的真正力量,又该如何获得小同伴们的认可并且共同面对最后的危险,在一个个问题接踵而至的时候,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悄然 启动。

承载着摩尔先祖们的意志,担负着守护蔚蓝海洋的使命,摩乐乐和勇敢的小伙伴们作为神圣誓约的继承者毅然穿越命运女神的时光之 门,回到了十年之前。侠盗RK,皇家勇士瑞琪,野心家库拉和这几个向命运挑战的孩子们,几队人马不约而同向海妖之岛进发,海妖的宝藏是他们共同的目标,但 目的却是各有不同。忠于职守的瑞琪坚定不移的要阻止任何人接近海妖的宝藏,而RK则似乎有着自己的打算,处处显得亦正亦邪。一行人各怀心事,磕磕绊绊,向 着一切混乱的根源,邪恶法师库拉的阴谋慢慢地接近。孩子们的梦想和使命,RK的心结,库拉的野心,忠于职守的瑞琪,穿越时空的友情与牺牲,所有的矛盾在海 洋深处引爆,海妖的宝藏到底是什么,RK的心里到底又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前方会有怎样的危险在等着大家,摩乐乐和小伙伴们又能否经得住重重考验?这 一切都将在无尽的海洋深渊中逐渐拉开帷幕……

幕后制作

金马影帝当红花旦 山东味儿混搭公主风

金马 影帝黄渤和影视剧当红花旦王珞丹都是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此番为摩尔庄园献声,虽然属于初次触电,但两位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仅给予角色鲜活的生命,更 带来了对所有喜爱摩尔庄园孩子们的祝福。黄渤充分发挥诙谐搞笑天赋,几乎要给大反派角色平反变成人气王;王珞丹则一致被看好今年引领“清纯可人公主风”。 黄渤甚至即兴配了一套山东话版摩尔庄园,称要与王珞丹组成“摩尔最炫民族风”。

大片制作强悍升级 魔幻史诗3D进化

导 演刘可欣透露,《摩尔庄园海妖宝藏》将会继承并发扬前作广获赞誉的“最故事”,并在前作基础上凌厉进化为3D立体彩色宽荧幕动画大片。影片不仅有重量级明 星加盟,影画声光表现力也与好莱坞巨制看齐,按照“足金足两真正大手笔”标准打造。此外摩尔庄园系列电影彻底摒弃了困扰华语原创动画多年的“寓教于乐”魔 咒,使用画面、故事、音乐和语言为桥梁,通过观影体验真正与小观众进行沟通,自然而然地传达出剧中主人公们具备的真善美品质及环保意识等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的理念。影片甚至不避讳每个人的小缺点,让主角们与观众一起体会成长。

角色介绍

尼尔拉法师

尼尔拉法师岁数100左右,尼尔拉第七代法师,江湖传奇人物,来无影去无踪,掌握很多古老部族的秘密,洞悉摩尔和拉姆的过去和未来。暗中帮助摩尔新一代的成长。根据各种资料确定此人姓名为亚撒。

其其

身为 RK联盟的“头儿”,其其心中一直崇拜摩尔庄园中最有争议的大英雄 “RK”。其其聪明淘气,勇敢,有同情心,有领导才能。但是也有急于求成,爱逞能,不太从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的小毛病。虽然开始其其只是一个以为恶作剧就 可以像个大英雄的“捣蛋鬼”,但是在摩尔庄园大难当头,他敢于质疑,敢于承担,最终拯救了自己的家园,赢得了朋友和敌人的爱戴,懂得了什么是朋友, 勇气,智慧的意义,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小英雄。

在本片中,其其继续英雄之旅,结识少年摩乐乐,结为好友,惺惺相惜,最后帮助摩乐乐重新 认识自己,成长为勇敢的英雄少年。同时其其在寻找海妖宝藏的过程中竟然回到十年前,遇到自己最崇拜的侠盗RK,在与RK 并肩战斗中,其其了解到RK 的一段新路往事,并且得到了RK 的承认和友谊。

么么公主

在本片中,么么公主和其其,摩乐乐并肩战斗,再次展现出勇敢美丽的小公主的风姿,屡次用爱心和智慧化解危险,是整个RK 联盟的形象代言人。公主的宠物拉姆:神秘的“大叶子”,真实身份是拉姆精灵之王。玛丽是其其送给公主的超级拉姆,是个爱漂亮的小家伙。

么么虽然贵为公主,但却是个小孤女。么么公主从小虽然娇生惯养,但背后却有着皇家的使命责任和痛苦身世。她美丽高贵,善良可爱,拥有对普通孩子生活的美 好向往。她的父亲摩尔王八世是先代英雄们的领袖,在黑森林的火龙战争中,掩护摩尔庄园的百姓安全撤退后消失。在么么记事之前,她的母亲就不知所踪,么么曾 经唯一的好朋友是一个叫“大叶子”的金色拉姆,但是这只神秘的拉姆也离她而去。童年的忧伤,使公主一度不了解普通孩子的快乐,直到后来她遇到了其其一伙, 并且和小伙伴们为了拯救家园历尽艰险,重新找了自由和友谊,成长为一个美丽而勇敢的少年君主。么么在一次又一次的历险中成长,可爱的她,心中又藏着怎样的 力量?

库比/比库

比库和库比一对经常拌嘴的双胞胎,但在危难面前就会并肩作战,他们不离不弃的精神曾经一度感动着我们。比库和库比站在配角的位置上,然而他们身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去探寻!

菩提大伯

菩提大伯摩尔庄园中的长者,知道很多庄园的秘密,曾经是前任皇家骑士团团长,他慈祥可敬,和蔼可亲,看起来有的时候有点老糊涂,但是他知道真正能让孩子们成长的,就是让他们自己去闯。

乐乐侠(摩乐乐)

记得他吗?他就是摩尔庄园TV中的主人公乐乐侠(摩乐乐)。



https://deadlink.dianbo.org/d/QDEFSFOWTMNE

9328

威望

294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69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3
发表于 2012-11-26 08: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3D版出来再和孩子一起看。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4 09:29 , Processed in 0.18404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