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304|回复: 0

[港台剧] 情人眼裏高一D ( 全6集) (完结) (国粤双语) (迅雷快传)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3-1-13 07: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劇 名】:情人眼裏高一D
【英 名】:Don Juan De Mercado

【集 數】:6集
【大 小】:526MB-1G
【格 式】:HDTV-MKV

【監 製】:黃偉聲
【編 導】:劉順安, 管國偉
【日 期】:2010.02.15 - 2010.02.20
【時 間】:逢星期一至五 20:00-20:30
【接 檔】:毕打自己人
【類 型】:時裝賀年短劇
【製 作】: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
【主 演】:王祖蓝,黄宗泽,徐子珊,阮小仪,苟芸慧,陈山聪
【其他演员】:王俊棠, 朱匯林, 何綺雲, 李家鼎, 李霖恩, 林師傑, 張達倫, 莊思明, 黃子雄, 楊卓娜, 趙永洪


简介
在街市賣魚的恭因銅,相貌平庸,矇豬眼,豬膽鼻,孖潤腸咀,身材迷你,堪稱世間難得一見醜陋魚販。因銅五短身材,但他熱愛歌唱,志向卻遠大,期望有朝一日成為天皇巨星。他憑著一腔熱血參加《超Cup巨聲》,可惜因相貌問題,縱使歌聲再悅耳,也慘被叮出局,更成為全城笑柄,參賽片段成了youtube熱播短片。

因銅唯有接受現實,繼續做其街市魚販。然而因銅的醜男生活亦並不平凡,每日皆遇上各樣麻煩,例如逛街被人誤會咸豬手……吃盡苦頭!


失戀絕望 仙丹打救
某日,因銅偶遇夢中情人,外國回流的超級美女楊仙嬅,二人一拍即合,出乎意料地,仙嬅對他沒有半點歧視,完全不介意其外表,令因銅頓覺溫暖。

因銅在街市死黨蔡卓嚴鼓勵下,鼓起勇氣向仙嬅示愛,但當仙嬅問到因銅到底喜歡自己什麼,他竟不擅辭令,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道喜歡仙嬅美麗的外表,令她大失所望。她認為因銅只是一個重視外表的人,心灰之下拒愛。

因銅求愛失敗,認定仙嬅全因自己醜樣而拒愛。連番失意之下,令他越覺外表重要,但又無法改變現狀,萬念俱灰之際,意外吃下一粒神奇朱古力,竟令他一夜之間蛻變為靚仔(廑力信)!


變身俊男 命運逆轉
因銅大變身,一下子成了萬人迷的模樣,他首次以靚仔力信身軀走在街上,發覺一切待遇也不一樣了,他更因在街上隨意隨心大展歌喉,卻巧遇著名唱片監製李仲德,被仲德賞識發掘,銳意栽培!

力信登時明白到外貌不同,整個世界也會變得不同。可是神奇朱古力卻有時效限制,每次只能維持二十四小時效力,只能帶來短暫的夢幻,然後他有二十四小時要做回醜男,才能再次變身,但因銅嘗過甜頭,已不能自拔,對回復醜陋真面目感到失落,急不及待要變回力信。

力信成了人氣偶像,受到歌迷愛戴,每次外出均惹來瘋狂歌迷追蹤,在仲德安排下,住進豪宅,風頭一時無倆,成另一個世界的人。仲德為力信安排家傭照顧其起居飲食,有一又矮又醜女子荊止高來應徵。

止高與力信一開始就成歡喜冤家,但止高對力信好像非常熟悉,竟將力信一切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力信在娛樂界起步順利,又認識樂壇天后謝安腓,安腓對力信有好感,主動追求,兩人一拍即合。安腓對力信似乎一往情深,令他受寵若驚之餘,開始飄飄然。只覺外表變了,人生也變得幸福起來。然而,神奇朱古力的時效限制令力信的通告大亂,他為趕及變身前完成拍攝工作疲於奔命。


秘密被揭 危機隨來
力信的秘密被止高發現,止高替力信保守秘密之餘,更幫他改變通告時間,令他能輕鬆分配兩個身份。力信(因銅)與止高相處日久,成為好友。二人慢慢發展出感情。

力信亦開始嚐到靚仔的煩惱,娛樂圈的複雜人事也令他感到困惑。同時,他漸漸發覺其實自己當初跟安腓拍拖,只是因為被她的外表吸引,根本從沒真正了解過她。相比安腓,力信覺得與止高一起反而更自在更開心,更被止高懶理自己外表依然樂觀自信,並樂於助人的性格吸引,更感覺她越變越美。

另一邊廂,一直視因銅為競爭對手的新晉男歌手張濟春亦無意中發現了因銅服藥變身的驚天大秘密,濟春將之告訴前女友安腓,滿以為素來看重外表的安腓會當眾揭發因銅,豈料安腓已對因銅變身而成的力信生出深厚感情,竟甘願代為守秘。

此時,因銅面對另一個難題:神奇朱古力已所餘無幾,正焦急之際,他終於發現神奇朱古力原來竟是一個瘋狂科學家所發明。因銅偶遇瘋狂科學家,希望能獲取更多神奇朱古力,但遭拒絕,瘋狂科學家只肯給他一顆吃過之後永遠不能變回原狀的「永久藥丸」。一旦服下,因銅將永遠消失,終生變成力信。
可是止高卻向因銅決絕表明,要是因銅服下永久藥丸,自己也將會在他的面前,永遠消失!同時,安腓也得悉永久藥丸一事,卻要求因銅吃下,永遠做廑力信。


抉擇邊緣 天人交戰
徘徊在止高與安腓中間,因銅不知如何決擇,既是俊美外表與真實自己的抉擇,亦要在美女與醜女,虛幻與真實之間二選其一,令他猶豫不決。

幾經內心交戰,因銅最後還是選擇還原真我,選擇真實的感情。因銅決定在最後一次《超Cup巨聲》的演出中,以真身上台表演,不顧後果的唱出真我!結果眾皆錯愕之餘,他的演藝事業亦從此盡毁。當因銅放棄一切,奔向止高之際,卻發現原來止
高……
人物關係圖
1.jpg

解压密码:hd-tvb.com
迅雷快传:情人眼裏高一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8 21:35 , Processed in 1.74966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