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655|回复: 0

[大陆剧] 540P 国产剧: 画皮Ⅰ(全34集)(完结)(迅雷快传)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3-7-19 07: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片  名】:
画皮
【出品人】:王茂亮、马润
【总监制】:张合运、张林林
【总策划】:陈君聪、程春丽、肖可英
【总制片人】:徐奔奔
【艺术指导】:陈嘉上

【导  演】:高林豹
【编  剧】:刘浩
【策  划】:陈秀卿

主要演员
凌潇肃——饰 王生
李宗翰——饰 庞勇
薛凯琪——饰 小唯/栩栩
陈怡蓉——饰 佩蓉
吴映洁(鬼鬼)——饰 夏冰
罗家英——饰 夏迎风
杨 幂——饰 天鹅精小红
戚玉武——饰 云龙
董易晋——饰 蜥蜴精小易
那家威——饰 高翔
胡胜锋——饰 夏侯向
高 恒——饰 荆平
高 海——饰 荆安
辛芷蕾——饰 素素
杜十五——饰 琳琳
邱 晔——饰 韵韵
李贵玉——饰 小柔
周云深——饰 汪敬
姜天阳——饰 叶一
赵 毅——饰 沙罗
海 波——饰 王承胄
周子扬——饰 余直
韩振华——饰 陈汇川
刘晨霞——饰 佩蓉母
周月芳——饰 王生母
张 进——饰 袁仁
娄亚江——饰 杨刚



      “降魔者”夏老有两个女徒儿:孙女夏冰和收养的小唯。小唯感情被骗,突发妖性错手误杀夏老,夏冰誓寻小唯报仇。都尉王生在一次战斗中救下小唯并带回江都,妻子佩蓉大方收留小唯。 佩蓉怀疑小唯是妖,但无人相信。于是她找来庞勇。庞勇曾是王生的首领,与王生、佩蓉更有一段三角恋情。庞勇在调查中遇上为爷爷报仇的夏冰,夏冰认定武功高强的庞勇是降魔“能者”。庞勇、夏冰无法揭穿妖术高强的小唯,虽处上风的小唯却未能得到王生的“心”。她向佩蓉施“画皮”妖法,令众人误会佩容是妖。王生最终与庞勇、夏冰把小唯制服,小唯悄然而逝,佩蓉和王生终于相拥在一起。庞勇、夏冰结伴上路,继续降魔伏妖的浪游之路。


人物介绍:
  王生:
凌潇肃扮演的王生性格十分丰富,而披上战甲的他英气十足。凌潇肃说,电视剧版《画皮》的王生和电影版最大的不同,便是他身上多了一股硬朗威武之气,他是个文韬武略兼备的书生将军,而驰骋战场的将军身份占了更多比重。


  小唯:薛凯琪扮演的电视版小唯,原本叫栩栩,是惹人怜爱、为了能做人付出再多辛苦都愿意的女妖。然而,遇到王生化做了人并改名小唯后,却嗜杀成性、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凶残毒辣。

  庞勇: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大将军庞勇,看似一介武夫,其实内心细腻多情,终其一生都深爱着佩蓉,即使佩蓉嫁为他妇,仍然痴心不改。只要佩蓉需要他,随时都出现在她的身边保护她。造型照中,庞勇眼神深邃,似有种哀伤但却也坚定不移。

  夏冰:吴映洁(鬼鬼)饰演的夏冰,夏老孙女,可爱善良却生性冲动、好胜,她流着降魔者的血,拥有感应人死前遭遇的超能力。为了替爷爷报仇,她一路追妖。当她手刃狐妖,却突然明白了,一个好的降魔者必须收敛爱恨的感情,方能感化众生的道理。

  小红:杨幂在《画皮》中出演的天鹅精小红,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痴情女妖。杨幂扮演的这个女妖故事很感人,小红修炼~~和书生叶一本是一对恩爱夫妻,但县官汪敬垂涎小红的美貌,便设计陷害她的丈夫叶一。为救丈夫,小红大开杀戒,引起夏迎风的注意和追捕,最后,小红请求夏迎风,只要救回自己的丈夫,她心甘情愿被收服,打回原形。也是因为小红的故事,小唯才开始去寻找自己的真爱。

https://deadlink.dianbo.org/d/CmIeAQLecwBSnt5Rd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20:55 , Processed in 0.163520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