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042|回复: 0

新版易信上线 增加国际漫游电话功能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42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13
主题
5263
回帖
2621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3-28
发表于 2013-10-1 2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jpg
  易信国际漫游电话界面(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乐天)9月30日消息,易信今日发布Android V1.2版本,新版最大变化在于提供了一项国际漫游电话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实现用易信直接拨打国际漫游电话。

  据易信负责人介绍,国际漫游电话功能在初期面向海外用户开放。具体形式为,当用户IP所属地在大陆外时,可拥有国际漫游电话拨打权限,被叫用户可为国内固话或移动电话。目前Android用户已可升级新版本进行体验,iOS版本也已提交审核,预计将很快发布。

  据官方介绍,该项功能仍然为免费服务,用户在出国游玩、办公或留学时,利用WIFI环境,可免费拨打国际漫游电话,与国内好友、家人联络。在10月份试运营期间,每位易信用户拥有60分钟的拨打权限。

  易信负责人表示,国内用户在出国时经常面临通话费用高昂且操作麻烦的问题,易信希望解决这一困扰、为用户带来便利。在整体运营中,易信不会把线上网络沟通和电话短信区隔开来,而是会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将全部沟通方式整合进易信,一切围绕沟通本质进行。

  除国际漫游电话之外,新版易信还包括两项主要变化:消息必答,即当对方无网络,可将文字和语音消息转为免费短信和电话留言;表情商店,推出更多免费表情。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8 20:22 , Processed in 0.274241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