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3065|回复: 0

[角色扮演] 《中华英雄》简体中文完整硬盘版【1.30G】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4-3-12 08: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中华英雄简体中文完整硬盘版是用中华英雄简体中文光盘版完整安装游戏并拷入中华英雄简体中文光盘版资料盘1+资料盘2里的文件并打上中华英雄简体中文版免CD补丁用Inno Setup 打包制作的,游戏时动画音乐语音完整无缺,XPSP3系统可以玩,其他系统未测试?


0.jpg

游戏简介:


    香港武侠漫画不灭的神话。非看非玩不可的经典游戏!


    画坛奇才马荣成风云系列曼画鼻祖!我命犯天煞孤星,无伴终老,孤独一生。我的剑将杀尽天下不义之人!誓枉英雄之名!


    舞台:从中土转战至美国唐人街·龟岛、洞月潭、自由女神像,名处奇景尽观眼前,突破传统场景。


    高手:无影门、黑龙会、罗修让高手尽出,步步进逼;醉癫、剑圣、日月门神等隐世高手一一现身!


    武功:五极神功、四季剑法、无量神掌、四象邪功各式绝学爆烈出击,即将袭卷异域之地!


    声音:特聘专业配音员录制语音,让游戏充满生活感!为游戏量身订做的主题曲,声音唱出英雄的豪气与胆识!还有各种虫鸣鸟叫、战斗音乐与音效,让游戏充满刺激!


    神情:多达二百多名的漫画角色登场,不论主角或瘪三,所有人物的喜、怒、哀、乐各式神情唯妙唯肖,充份掌握剧情转折,让你深深跌入游戏中。


游戏截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中华英雄简体中文完整硬盘版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链接:
密码:6wej


游戏RAR压缩包953M,游戏exe安装包943M,安装完后大小1.30G。


压缩包含1%恢复记录,如果解压出错可用WINRAR修复。




中华英雄简体中文完整硬盘版360网盘下载地址:





压缩包含1%恢复记录,如果解压出错可用WINRAR修复。



360云盘资源下载方法:


360云盘资源下载要先把文件转存到你自己的360的云盘再下载安装360云盘客户端并登录360云盘客户端在360云盘客户端内选中转存到你自己的360的云盘内的文件点下载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19 10:23 , Processed in 0.176968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