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894|回复: 1

[角色扮演] [仙剑1-4代12个单独安装包合集13G][永久]

[复制链接]

54

威望

7437

金钱

69

贡献

版主

积分
8512
主题
952
回帖
1681
注册时间
2010-9-4
最后登录
2024-3-28
发表于 2014-7-19 07: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仙剑1-4代12个单独安装包合集含一下版本仙剑[为光盘版+补丁的12个单独安装包]

仙剑客栈简体中文硬盘版1.3

仙剑奇侠传繁中镜像dosbox集成解压即玩版

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简体中文硬盘版2.0

新仙剑奇侠传XP版繁体中文硬盘版

新仙剑奇侠传XP版简体中文硬盘版

仙剑奇侠传二繁体中文硬盘版1.05

仙剑奇侠传二简体中文硬盘版1.05

仙剑奇侠传三简体中文硬盘版1.04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繁体中文硬盘版1.21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简体中文硬盘版1.21

仙剑奇侠传四繁体中文硬盘版1.1

仙剑奇侠传四简体中文硬盘版1.1


仙剑1-4代12个单独安装包合集说明:

仙剑客栈简体中文硬盘版1.3说明:

安装inn文件夹到任意本地硬盘根目录下,例如d:\inn
文件夹inn的名字不可以改动,绝对不能改,改了不能玩
共4个盘注册表导入,按照你选择的盘符导入相应注册表即可进行游戏。


仙剑奇侠传繁体DOS版说明:

仙剑奇侠传98简体柔情版说明:

新仙剑奇侠传XP版繁体中文硬盘版说明:

新仙剑奇侠传XP版简体中文硬盘版说明:

仙剑奇侠传二繁体版+仙剑奇侠传二简体版说明:

仙剑1-4代12个单独安装包合集安装完就可以玩。


仙剑奇侠传三简体版+仙剑奇侠传三外传繁体版说明:仙剑奇侠传三外传简体版说明和繁体版说明大至相同只是简体版不需要安装转内码工具只要复制相应游戏文件夹下的程序补丁替换原文件即可。

如果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安装到F:\PALALL文件夹下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窗口化工具就不需要替换路径32位或64位系统仙剑奇侠传三就运行F:\PALALL\PAL3目录下的PAL3-32位.reg或PAL3-64位.reg导入注册表再运行桌面的仙剑3窗口化工具快捷图标进入窗口化工具后用鼠标左键双击窗口化工具界面中的PAL3图标进入游戏玩,仙剑奇侠传三外传繁体版32位系统就运行F:\PALALL\PAL3AFT\PAL3A目录下的PAL3A繁体版-32位cd4.reg导入注册表,再运行F:\PALALL\PAL3AFT\PAL3A\微软内码转换器(Microsoft Applocale Revision)修正版目录下的apploc.exe安装转内码工具,再打开系统开始菜单中Microsoft AppLocale\文件夹下的AppLocale.exe运行转内码工具加载F:\PALALL\PAL3AFT\PAL3A目录下的DirectX窗口化工具.exe打开窗口化工具再运行窗口化工具界面中的PAL3A图标进入游戏玩,仙剑奇侠传三外传繁体版64位系统就打开F:\PALALL\PAL3AFT\PAL3A\仙剑3外传简繁体中文通用版V1.20升级档免CD补丁修正版(64位)目录把里面的全部文件复制到F:\PALALL\PAL3AFT\PAL3A目录下替换源文件,再运行F:\PALALL\PAL3AFT\PAL3A目录下的PAL3A繁体版-64位cd4.reg导入注册表其他方法同32系统的。

如果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安装到E:\PALALL文件夹下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窗口化工具就需要替换路径。
E:\PALALL\PAL3目录下有窗口化工具说明。
E:\PALALL\PAL3AFT\PAL3A目录下有窗口化工具说明。
E:\PALALL\PAL3AJT\PAL3A目录下有窗口化工具说明。


仙剑奇侠传四繁体版+仙剑奇侠传四简体版说明:

仙剑奇侠传四繁体版安装完就安装微软内码转换器,再打开系统开始菜单中Microsoft AppLocale\文件夹下的AppLocale.exe运行转内码工具加载\PALALL\PAL4FT\PAL4目录下的PAL4.exe选繁体中文即可玩仙剑奇侠传四繁体版。

仙剑奇侠传四简体版安装完就可玩。


截图:

看游戏截图到我的主页看,因为图片不能外链。

http://www.tuzhan.com/wtang0429


额外说明:

注意1:新仙剑奇侠传繁体XP版+新仙剑奇侠传简体XP版在安装到最后完成时各弹出1个确定菜单按钮这时请用鼠标左键点确定菜单按钮即可,请大家一定要点确定菜单按钮,因为2个确定菜单按钮是修正新仙剑奇侠传繁体XP版+新仙剑奇侠传简体XP版这2个游戏的游戏路径,如果不点确定菜单按钮就不能修正新仙剑奇侠传繁体XP版+新仙剑奇侠传简体XP版的游戏路径自然这2个游戏就不能玩。

注意2:如果把安装好的新仙剑奇侠传繁体XP版+新仙剑奇侠传简体XP版游戏文件夹改名或者移到其他硬盘盘符里就要重新修正游戏路径才能玩。

重新修正游戏路径的方法:

如果你要把新仙剑奇侠传繁体XP版+新仙剑奇侠传简体XP版游戏主目录改名就先把新仙剑奇侠传繁体XP版+新仙剑奇侠传简体XP版这2个游戏目录下的Env.DAT文件删除,然后把新仙剑奇侠传繁体XP版+新仙剑奇侠传简体XP版游戏主目录改名,但不要改成中文名只能改成其他英文名,然后再运行新仙剑奇侠传繁体XP版+新仙剑奇侠传简体XP版这2个游戏目录下的Setup.exe文件出现确定按钮按下确定就可以了,再运行游戏就可以进入游戏玩了。

[03.8][百度/360][内码转换工具SoraApp下载]

一般现在都用APP运行转码来运行繁体中文或日文游戏,但APP这个东西挺麻烦的,因为使用后是直接改系统的Unicode,如果使用后不改回来就会对一些其他的软件产生负面影响,比如用APP使用日语运行游戏后,再安装office,可以看到OFFice的安装说明都是乱码。但是SoraApp就没有这个问题。
SoraApp这个软件和APP差不多,但是要比APP使用方便,由APP发展而来,可以脱离APP直接运行 。

解压后,点击SoraApp.exe后直接安装,其中没有什么选项,安装完成后出现成功对话框。同时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显示软件“Sumisora Application for 真神”。
最后,右点击任何游戏启动程序,安装游戏也是一样的哦,鼠标右键菜单会多两个选择“用日文环境运行”和“用繁体中文运行”。

  如何卸载SoraApp

看到不少朋友反映找不到卸载方式或无法卸载右键快捷方式,特将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共享。
卸载步骤:
1.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或删除程序]里找到[Sumissora Application Database for 真神]将其卸载。
2.将windows目录下的文件夹SoraApp删除。
3.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后[确定],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将HKEY_CLASSES_ROOT\*\shell\下的“以繁体中文环境运行”和“以日文环境运行”删除。
4.重起系统。

注意:(1)修改注册表前请备份注册表。(2)注册表中删除项目的位置在不同的系统下或有不同(我是XP),也可以通过查找“以日文环境运行”确定其位置。(3)电脑知识不足的或较保守的不建议使用上述方法,可以试试用第三方软件卸载(如超级兔子等)。


内码转换工具SoraApp


有效解决日文,繁体中文软件界面乱码问题。使用方法:安装完成后,在日文/繁体中文软件的图标上右击->以日文/繁体中文环境运行。



SoraApp(全名: Sumisora Application Database for 真神)
pAppLocale(全名:piaip AppLocale,有的网页介绍直接以"最强的程式乱码解决"称呼之)就功能上来说,Microsoft AppLocale(以下以微软原版简称), SoraApp v1.5, pAppLocale可视为是完全一样的软件。

SoraApp ( 游戏乱码转换工具-SoraApp )(的出现源自这里提到的微软原版(SoraApp v1.5可脱离Microsoft Applocale单独使用),主要是去除微软原版的乱码后遗症,而且不会出现微软原版临时措施消息框,并在右键菜单(跟NT差不多)加入"以日文环境运行""以繁体中文环境运行"(但卸载后不会删除,仍会残留在右键菜单,须用第三方软件工具{如优化大师之类}或自行手动在注册表内删除)
piaip AppLocale (系统(游戏)乱码最终完美解决方案之pAppLocale! )的出现同样源自这里提到的微软原版,主要也是去除微软原版的乱码后遗症,而且不会出现微软原版临时措施消息框。pAppLocale本身虽不具备添加右键菜单的功能,不过配合辅助配件(参照下方附注)的使用可自由添加功能项于右键菜单或右键"发送到"内。

用此可以打开任何繁体的东西,游戏可,安装程序可,甚至连TXT也可


360报毒 直接无视添加杀软信任即可。


win7 64以及win8 64是否能用我没有试过不清楚? 不过我在win8.1 32下试了能用win7 32+win8 32应该能用,不过win8.1 32要关闭系统防火墙和Windows Defender病毒防护或添加Windows Defender病毒防护排除文件目录和文件类型再把其他杀软添加信任即可,64位系统因为我不清楚安装程序会不会添加64位系统注册表?  

内码转换工具SoraApp百度下载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DTZO4 密码:x9l6



仙剑1-4代12个单独安装包合集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下载完仙剑1-4代12个单独安装包合集请把每个文件名字后面的@猪猪乐园@wtang0429去掉再把.exe和.bin后面的1去掉才可以安装,否则打不开安装包。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8Z70v 密码:iosz


压缩包含1%恢复记录,如果解压出错可用WINRAR修复。



新仙剑奇侠传xp版繁体版dxwnd窗口化工具说明:

说明1.解压新仙剑奇侠传xp版dxwnd窗口化工具.rar把里面的全部文件复制到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根目录下即可,退出游戏不要按游戏中的退出游戏会很长时间才会退出游戏的,退出游戏直接按游戏窗口化窗口右上角的关闭按钮关闭游戏即可过一段时间就退出了游戏。

说明2.如果你的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文件夹是C:\PALALL\PalGameFT\PalGame或D:\PALALL\PalGameFT\PalGame或E:\PALALL\PalGameFT\PalGame或F:\PALALL\PalGameFT\PalGame这几个的话就不需要改dxwnd.ini配置设置文件里的参数路径,如果你的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安装在E:\PALALL\PalGameFT\PalGame这个目录下直接运行游戏根目录下的dxwnd.exe打开dxwnd窗口化工具,然后用鼠标左键双击窗口化工具中的E:\PALALL\PalGameFT\PalGame\Palgame.EXE启动游戏即可窗口化,但窗口在屏幕左上角这时用鼠标左键按中上方窗口黑色透明处拖动窗口到屏幕中间即可,这时还可以点窗口右上角最大化即可把窗口最大化,但是把窗口最大化动画就不是满屏而且把窗口最大化不能还原窗口,但游戏中的画面是满屏可以正常的玩可以把窗口最小化,就动画是原始窗口化大小。

说明3.如果你的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安装在C:\PALALL\PalGameFT\PalGame或D:\PALALL\PalGameFT\PalGame或F:\PALALL\PalGameFT\PalGame这几个目录下的话就到游戏根目录下的C盘文件夹或D盘文件夹或F盘文件夹下复制dxwnd.ini配置设置文件到游戏根目录下替换原来的dxwnd.ini配置设置文件即可玩窗口化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其他方法同说明2



新仙剑奇侠传xp版简体版dxwnd窗口化工具说明:

说明1.解压新仙剑奇侠传xp版dxwnd窗口化工具.rar把里面的全部文件复制到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根目录下即可,退出游戏不要按游戏中的退出游戏会很长时间才会退出游戏的,退出游戏直接按游戏窗口化窗口右上角的关闭按钮关闭游戏即可过一段时间就退出了游戏。

说明2.如果你的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文件夹是C:\PALALL\PalGameJT\PalGame或D:\PALALL\PalGameJT\PalGame或E:\PALALL\PalGameJT\PalGame或F:\PALALL\PalGameJT\PalGame这几个的话就不需要改dxwnd.ini配置设置文件里的参数路径,如果你的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安装在E:\PALALL\PalGameJT\PalGame这个目录下直接运行游戏根目录下的dxwnd.exe打开dxwnd窗口化工具,然后用鼠标左键双击窗口化工具中的E:\PALALL\PalGameJT\PalGame\Palgame.EXE启动游戏即可窗口化,但窗口在屏幕左上角这时用鼠标左键按中上方窗口黑色透明处拖动窗口到屏幕中间即可,这时还可以点窗口右上角最大化即可把窗口最大化,但是把窗口最大化动画就不是满屏而且把窗口最大化不能还原窗口,但游戏中的画面是满屏可以正常的玩可以把窗口最小化,就动画是原始窗口化大小。

说明3.如果你的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安装在C:\PALALL\PalGameJT\PalGame或D:\PALALL\PalGameJT\PalGame或F:\PALALL\PalGameJT\PalGame这几个目录下的话就到游戏根目录下的C盘文件夹或D盘文件夹或F盘文件夹下复制dxwnd.ini配置设置文件到游戏根目录下替换原来的dxwnd.ini配置设置文件即可玩窗口化新仙剑奇侠传xp版游戏,其他方法同说明2

新仙剑xp版简体版+繁体版dxwnd窗口化工具下载地址:

下载完新仙剑xp版简体版+繁体版dxwnd窗口化工具请把.rar后面的1去掉才可以解压。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mT55M 密码:znqc

54

威望

7437

金钱

69

贡献

版主

积分
8512
主题
952
回帖
1681
注册时间
2010-9-4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7-28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苍之涛win7花屏的人请用下面的方法游戏


轩辕剑4+外传窗口化代码

内容分两行输入[screen]及window=1


在记事本中写入下面代码:

[screen]
window=1


另存为:game.ini 文件,拷贝到游戏安装目录下
再把电脑的显示色设为16色即可


即可实现窗口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3-29 07:14 , Processed in 0.18743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