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591|回复: 0

[港台电影] 冰封侠:重生之门.Iceman.2014.BluRay.X264.2Audio.AAC(5.1).720p

[复制链接]

124

威望

1万

金钱

118

贡献

版主

积分
12453

版主

主题
1992
回帖
603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1-3-19
发表于 2014-8-18 08: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trxxmm 于 2014-8-25 07:23 编辑

0.jpg ◎译  名  冰封:重生之门/3D冰封侠/急冻行者(台)/冰封侠:重生之门(港)
◎片  名  The Iceman
◎年  代  2014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喜剧 动作 奇幻
◎语  言  国语/粤语
◎字  幕  中文特效.by.normteam.com/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IMDB评分 4.7/10 from 278 user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2557256/
◎制作公司  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  
       中盟世纪(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  
       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中国]   
       北京时代先锋艺术投资有限公司   
       青岛凤凰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
◎发行公司  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  
       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文件格式  x264+AAC(5.1)
◎视频尺寸 
◎文件大小 
◎片  长  104 Min
◎导  演  罗永昌 Wing-cheong Law
◎编  剧  林逢
◎主  演  甄子丹Donnie Yen....贺英
       王宝强Baoqiang Wang....萨獒
       黄圣依Shengyi Huang....小美
       任达华Simon Yam....元龙
       喻亢Yu Kang....聂虎
       林雪Suet Lam....
       张少华Shaohua Zhang....
       陈浩民Ho-Man Chan....
       胡明Ming Hu....
       王宗尧Gregory Wong....
       庄思敏Jacquline Ch'ng....
       胡耀辉Mark Wu....
       雨侨Yu Kiu....
       陈炜Alice Chan....
       卢海鹏Hoi-Pang Lo....
       黄文慧Man-Wai Wong....
       陈惠惠Huihui Chen....
       包雨萌Yumeng Bao....
       王文绮Wenqi Wang....



◎简  介
        明朝嘉靖期间,"一英三杰"----贺英、龙、虎、獒在朝堂内外赫赫有名。贺英(甄子丹饰)和獒(王宝强饰)曾为孤儿被桃源村收留,二人自小加入锦衣卫训练营并由此结识龙(任达华饰)、虎(喻亢饰)两兄弟,四人在训练成长中结下深厚友谊,歃血为盟。
  某日,贺英奉皇帝之命前往天竺国押运相传可以预知未来的国宝"时空金球"。归来途中,却突遇龙、虎和獒这三个兄弟前来捉拿自己。原来朝廷重臣杜大人一家被人杀害,现场杀人证据一并指向贺英。众人正在争斗当中,地动山摇,巨大雪崩将四人淹没。
  400年后,意外解冻的贺英来到了现代社会,并在万圣节的晚上偶遇醉意朦胧的都市女孩小美(黄圣依饰)。小美时尚靓丽,表面拜金,实则心地善良。在小美的帮助下,天资聪慧的贺英很快学会了适应了高科技的现代社会,同时,随着在生活中的相处与了解,贺英和小美感情也发生了微妙变化。
  与此同时,虎、獒二人也相继从冰封中解冻,由于记忆还停留在400年前,二人开始不停追捕贺英,并在香港青马大桥激烈开战,就在贺英与虎、獒恶斗的同时,却遭遇神秘第三方发射的麻醉弹,贺英中枪昏迷坠海……

◎幕  后
        【关于《冰封:重生之门》你应该知道的6件事】
1.《冰封》1:1重建了“青马大桥”。甄子丹与王宝强在青马大桥对打的桥段,虽然成片中只有17分钟,但是剧组为此拍了100多天。
2.《冰封:重生之门》剧组曾远赴长白山取景。甄子丹与王宝强在长白山一米多深的雪地身穿盔甲对打,王宝强称“雪大到眼睛都看不清楚”,连功夫丰富经验的甄子丹也“打到肌肉抽筋”。
3.在片中,甄子丹需要跃上双层巴士车顶施展轻功。为了演员的安全,拍摄时,公车开动的速度较为缓慢,但为了保证演出效果,甄子丹主动要求加快车速,更一遍一遍亲自试验效果。
4.王宝强在谈到这次角色时强调,“我以前扮演的角色都很软弱,经常被人打,这次丹哥帮我设计的人物非常阳刚、非常勇猛,我演得过瘾,也打得非常过瘾。”
5.影片主题曲由 “雨神”萧敬腾演唱。萧敬腾首次为3D电影献唱中国风歌曲,他在采访中坦言:自己非常喜欢中国乐器,学生时期以及现在工作中也经常接触中国国乐。
6.饰演四兄弟大哥的任达华曾表示他最难忘长白山的拍摄,“因为雪太厚,天太冷了,以至于现在对冰还很害怕”。



百度网盘下载,注意:上传文件格式为.pdf,下载后需将.pdf改为.mkv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9OxT1 密码: mwxe

迅雷快传下载地址,注意:上传文件格式为.pdf,下载后需将.pdf改为.mkv
https://deadlink.dianbo.org/d/IV1cCQppqADyZLZT1f9

115网盘礼包
https://deadlink.dianbo.org/115.com/lb/5lbbk5wk95sl

QQ旋风分享下载
http://urlxf.qq.com/?Ybe6ra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01:41 , Processed in 0.12567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