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1526|回复: 0

[教程] 日程安排好帮手 巧用Win8.1云日历功能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96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1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4
发表于 2015-4-2 2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中关村在线


  Win8.1的应用往往比看上去有更多的功能,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日历应用,这可不单单是一个看日历的工具,还能够提供非常周到的日程安排功能。那么Win8.1的云日历要怎么用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

  打开日历应用,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月的日历,此外应用还提供了周、工作周、日的视图,不同的视图呈现出的是不一样的内容。这其实都是为方便查看日程安排而准备的,比如月视图就能看到在这个月有哪些天有安排,日视图则详细到一天中各小时段的日程安排。

0.jpg

月视图


1.jpg

日视图


  下面重点说说如何创建日程,首先右击鼠标会在底部弹出一个菜单栏,在菜单栏的最右侧有一个“新建”。

2.jpg

新建日程


  点击新建就打开了新的日程编辑窗口,这里就是重点了。左侧部分是客观的设置,包括日期、时间、持续时间和位置,展开“更多设置”还有受邀人、频率、提醒这些。这些都没有什么难度,根据实际需求填写就行,就是受邀人那里填写邮件地址。

3.jpg

创建日程项目


  右侧就更简单了,写上标题和正文的内容,完毕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一切就搞定了,就是这么简单。

  为什么我们要说这是一个云日历呢?因为Win8.1的日历不仅仅会在当前设置的设备上提供提醒,而且会同步到云端,然后在所有同一个微软账号下的日历应用上显示并警报。比如我们网页版的日历,还有WP手机上的日历都会同步到这些日程安排,甚至如果iPhone的日历启动了微软账号也会提醒。

4.jpg

已云同步到网页版


  这就是云日历的强大之处,一次操作就可以在多个终端和平台中将所有的日程安排好,随时随地提醒查看。当然前提是大家都登陆了微软账号,这也从一个侧面表示,使用Windows 8.1一定要用账号登录,好处多多。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5 05:05 , Processed in 0.423517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