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拨论坛,菜鸟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78|回复: 7
收起左侧

[即时战略] [百度][命令与征服黄金版][简体汉化]

[复制链接]

0

威望

330

金钱

3

贡献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348
主题
1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8-5-4
最后登录
2018-8-22
发表于 2018-5-4 2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感谢疯掉的兔子(yjfyeyu)提供命令与征服1代的汉化版本。
喜欢的可以关注https://gitee.com/yjfyeyu 了解最新进展
命令与征服汉化版0.8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979487/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tjznDU 密码:vkv9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2 贡献 +3 收起 理由
wtang0429 + 12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公告:注意经常使用页面上方的“搜索”框,这可以节省所有人大量的时间。(请先登录)

0

威望

3203

金钱

14

贡献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67
主题
301
帖子
575
注册时间
2010-9-4
最后登录
2018-8-22
发表于 2018-5-5 00: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游戏,谢谢楼主分享。
公告:注意经常使用页面上方的“搜索”框,这可以节省所有人大量的时间。(请先登录)

49

威望

4108

金钱

219

贡献

超级版主

孤魂野草

Rank: 8Rank: 8

积分
5286
主题
164
帖子
2313
注册时间
2011-12-18
最后登录
2018-8-20
QQ
发表于 2018-5-5 1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1代还能汉化
你知道吗?——可以用左右方向键快速翻页。

0

威望

106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4
主题
0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8-5-6
最后登录
2018-5-7
发表于 2018-5-7 2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小提示:麻烦别人帮你的时候,应尽量自己麻烦些,让帮你的人轻松些。

0

威望

543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551
主题
0
帖子
58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8-22
发表于 2018-5-8 2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下载玩玩~~~~~~~~~~~~~
你知道吗?——可以用左右方向键快速翻页。

0

威望

12

金钱

0

贡献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主题
1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8-5-9
最后登录
2018-5-9
发表于 2018-5-9 1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是好东西 嘿嘿
公告:注意经常使用页面上方的“搜索”框,这可以节省所有人大量的时间。(请先登录)

0

威望

352

金钱

0

贡献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354
主题
1
帖子
80
注册时间
2018-2-26
最后登录
2018-5-27
发表于 2018-5-9 1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收下

0

威望

108

金钱

3

贡献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3
主题
1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18-5-9
最后登录
2018-6-7
发表于 2018-5-9 21: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这个汉化版支持一下
你知道吗?——可以用左右方向键快速翻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点拨网 - 面向新手的教学站

GMT+8, 2018-8-22 09:37 , Processed in 0.119556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