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Z 发表于 2006-3-18 15:39:06

IsaacZ:“借用”软件预览图

<div class="HtmlCode">这里IsaacZ所说的“借用”,实际上就是人们常说的“盗链”,如果你对盗链感到反感,请马上离开此页面。</div>软件站的站长在发布一款软件的时候,如果能带上一个或多个预览图,可以帮助浏览者对软件形成初步的印象,很多时候可以形成一种言语无法做到的吸引。但是如果站长们针对每个软件都自己做预览图的话,都要实地安装上这些软件,再打开截图——尽管他们并不真正想做这些软件的长期使用者。这样做所花费的时间是惊人的。IsaacZ不想为这些浪费太多的时间,于是想到“借用”别站的现成截图。根据IsaacZ的经验,这些图片更多地存在于一些针对某种软件的测评文章中。不过,既然我们这里要谈的是搜索,就用最最快捷的法子:图片搜索。比如我刚刚发布了一款软件“<font size="3">Ultra Video Joiner v3.5.0 注册版”</font>,文字取材于霏凡软件站,但在那边没有找到软件预览图。于是将Ultra Video Joiner提交到<a href="http://images.google.com">Google图片搜索</a>,很快找到了需要的预览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5 2:31:26编辑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saacZ:“借用”软件预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