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Z 发表于 2013-5-22 10:37:08

《牛津英语用法指南》(Practical English Usage (By Michael Swan))International Students Edit

中文名称:牛津英语用法指南
英文名称:Practical English Usage (By Michael Swan)
版本:International Student's Edition (2rd Edition)
发行时间:1999年01月01日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简介:

Product Details:
Paperback: 684 pages
Publisher: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USA; 2 Edition
Language: English
Product Dimensions: 1.5 x 6.2 x 9.2 inches
内容简介:
非英语国家的人在学习和使用英语中常会遇到许多问题,有时候在理论上似乎弄懂了,但在实际运用时又会出错。《牛津英语用法指南》正是着重解决学英语的人在英语习惯用法、词义辨析、语音、语法、文体修辞、英国英语和美国英语的重大区别、某些基本常识(如称呼、写信、报纸标题)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牛津英语用法指南》是一本由牛津大学出版社最新出版的英语用法专著。书中对639个经常使学英语的外国学生感到困难的问题做了解释。如果一个学生在使用英语中犯了错误,想知道错在哪里,如果一个教师想为一个语法或词汇难题找到明确的解释,都可以在本书中查找到正确的答案。本书不同于一般的英语语法教程,在编排体例上采用条目按字母顺序排列,书后附有条目索引,因此更像一本词典。作者在编写此书时力求实用,每个条目都有解释、正确的例句、有些还举出典型的错误例句,供学习使用者对照。书中对语言难点的解释使用的是平易的现代英语,例语例句丰富多样,反映了英美的现实生活,语言难点的程度由浅到深,适合各种水平的学习者使用。因此,这确实是一本十分实用的现代英语用法参考指南。不失为英语学习者手头必备之参考工具书。

说明:
这个PDF的封面如第一张图片所示。国内的外语教学于研究出版社也出版了此书,有原版影印和翻译两种版本。
我在用了这个PDF后感觉这本书编的非常好。注意:这本书不是语法书,书中对639个经常使学英语的外国学生感到困难的问题做了解释。比如说第一个解释就是“about and on”的一些确切用法,对于深入学习英语,体会英语的精妙是十分有用的。
我在外文书店买了一本,定价是RMB19.80,便于随手查阅。如果你觉得有必要,也可以去买一本哦,价格很公道!

祝大家好运!

ED2K下载链接:
ed2k://|file|Practical.English.Usage.pdf|28053059|AAE06869BCB109EA0E751E4D4CEB6AF3|h=4GN7DPVKOVU7MNCPVDH43ZHVQRNQIH2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牛津英语用法指南》(Practical English Usage (By Michael Swan))International Students 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