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肚兜 发表于 2017-9-8 11:12:46

DVD文件分割器(VOBSplitter) 2.6 浩子汉化修正版

这个小程序可将DVD光盘里的VOB格式影片文件(一般大小可达2G)分割成小段落,以便收藏或进一步处理,操作简易,速度快捷。经试验,它也可以对付MPEG文件。
顾名思义,VOB文件分割器可以对DVD光盘文件(VOB格式,一般达2G大小)进行切割,提取需要的片段予以收藏或进一步处理。操作简单,处理速度快。经试验,它也可以分割MPG格式文件。比较遗憾的是文件合并功能还不能用。

操作向导---------------------------------------------------------------------------* 文件页设置(第一步)
原始文件:点击右侧按钮调出“打开文件...”对话框,找到要分割的文件。
保存路径:点击右侧按钮调出“保存文件...”对话框,保存分割后的文件。
* 在对话框内右击鼠标可获得更多选项。
* 分割页设置(第二步)
设定开始点:拖动游标选定分割起点。
设定结束点:拖动游标选定分割终点。
按“开始”:右击“开始”按钮可设置是否显示处理进度或检查是否有错误。
* 合并页设置(*尚未使用*)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濠江飛虎 发表于 2017-9-8 13:13:16

谢谢分享。

gyb1178157947 发表于 2021-5-29 16:46:31

不能按时间分割,只能盲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VD文件分割器(VOBSplitter) 2.6 浩子汉化修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