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Z 发表于 2019-1-22 16:29:56

【解决】深蓝邮件美化插件导致“找回密码”邮件中丢失sign值,点击出现“参数错误”

有会员反映“找回密码”时,邮件中的链接点击后出现“参数错误”:



官网论坛中针对这个问题有一个通行的解决方案(修改member_getpasswd.php和getpasswd.htm),但是没有任何效果。

翻了很多帖子,回复中有人提到“语言包”。于是测试修改 lang_email.php 里的文字,上传后发现没有任何改变。

看了看收到的找回密码邮件,发现像是美化过的。于是回想起很久之前安装的“深蓝邮件美化”插件,后来好像手工删除了这个插件的样子,因为后台应用中心已经看不到这个插件,但既然收到的邮件仍然是美化过的,说明这个插件仍然在起作用。今天进应用中心看看能否重装这个插件,再安全卸载之,却没有找到,反而给我找到一个这样的插件:

深蓝邮件美化修复 1.0 - Discuz! 应用中心 · 插件 https://addon.discuz.com/?@discuz_repairslemail.plugin



非常奇怪的名字,竟然带着一个“修复”!!!果断安装上,点击"修复",问题立刻解决!sign值出现了,点击后不再“参数错误”了!特此分享给大家!




nymph81 发表于 2019-3-18 00:08:53

学习了

511747971 发表于 2019-5-15 19:59:52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解决】深蓝邮件美化插件导致“找回密码”邮件中丢失sign值,点击出现“参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