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Z 发表于 2021-6-28 13:11:41

高校招生时不会写明,却会实实在在影响大学生活质量的要求与细节

为了更好地帮助各位考生,我们发起了一个项目,意在收集全国各高校招生时不会写明,却会实实在在影响大学生活质量的要求与细节。

如果您是考生或考生家长,您可以点击 [ https://github.com/YanWQ-monad/university-information/discussions/51 ] (或镜像站点 [ https://hub.fastgit.org/YanWQ-monad/university-information/discussions/51 ] )查看我们已收集到的信息。

如果您是在读大学生,您可以通过这个问卷 [ 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8lWrd/ ] 匿名提交一份宝贵的数据,我们将在确认真实性后将其添加到信息库中。

如果您是教职工(然而并没有),也欢迎您通过以上链接提交您所在学校的信息,或查阅已有信息并借此改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校招生时不会写明,却会实实在在影响大学生活质量的要求与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