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Z 发表于 2023-8-8 01:19:02

LAV Filters 0.77.2【视频剪辑专用编解码包】

LAV Filters是一组开源的DirectShow滤镜,允许您在不安装其他编解码器包、附加编解码器或过滤器的情况下播放所有流行的视频和音频格式。同时也适用于64位操作系统。

LAV Filters基于FFmpeg多媒体库(一种多平台解决方案,用于转换、流式传输和录制音频和视频内容)。作为一组DirectShow滤镜,它包含LAV Splitter(用作源过滤器/分离器,将文件解封装为单独的元素流)和LAV音频和视频解码器(一个专注于质量和高性能的音频和视频解码器)。

重要提示:请注意,如果您安装LAV Filters,无需安装任何其他编解码器包即可在计算机上播放视频或音频文件。大多数流行的编解码器包(例如K-Lite编解码器包)将默认安装LAV Filters。若您使用一些流行的多媒体播放器,如MPC-HC(Media Player Classic - Home Edition),它们已经预装了LAV Filters。如果您使用这样的播放器,则无需安装LAV Filters或任何其他编解码器包。只有当您当前的多媒体播放器需要/依赖于编解码器包或附加过滤器来播放音频和视频格式时,您才需要安装LAV Filters。

LAV Filters特点:


[*]使用符合DirectShow标准的播放器播放任何文件格式(音频和视频)
[*]兼容几乎所有多媒体软件包(得益于FFmpeg和集成的库)
[*]支持蓝光光盘和其他容器格式
[*]强大的解码器,支持大多数流行的文件格式(Matroska、MP4、AVI、AC3、AAC、TrueHD、FLV、MOV等)
[*]支持去隔行、多线程、可定制的硬件加速
[*]支持自动多媒体(音频和视频)同步
[*]支持AES加密的HLS流和高级字幕选择
[*]支持rtspu、rtspm、rtspt和rtsph URL(用于RTSP传输协议)








下载地址:

Download LAV Filters 32-Bit - MajorGeeks
https://www.majorgeeks.com/files/details/lav_filters.html

Download LAV Filters 64-Bit - MajorGeeks
https://www.majorgeeks.com/files/details/lav_filters_64_bit.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AV Filters 0.77.2【视频剪辑专用编解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