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ztfdc 发表于 2010-4-7 11:22:38

明星工厂照片MTV制作系统带40套模板

明星工厂软件的官方介绍:

    《明星工厂照片MTV制作系统》设计理念源于原《Premiere相册快速制作系统》,经过作者一年多的努力改进,软件在功能及易用性早已今非昔比,如果说性能上提高了十倍也一点也不为过,用Premiere模板制作相册所遇到的难题均得到很好的解决。

      软件高度智能化,如果您手够快的话,100张照片30首歌曲的PR相册的手工操作可以在5分种内全部轻松搞定!而且做出的最终成品质量绝对不亚于PR相册高手们手工制作的效果主要特点如下:

   全自动裁剪照片并精确适应模板,绝对新颖的裁剪照片方式,一定会让您眼前一亮!计算机自动调用照片模具飞速跟各个照片对比组合的过程尽收眼底,不但看起来爽心悦目,而且实实际际完美的解决了制作PR相册最大的一个难题----照片头像被前景挡住的问题。计算机自动选择并裁剪出来的照片甚至远远好于PR相册高手反复手工调整的照片,用这种方式裁出的照片精确到位,丝毫不差!再也不会发生照片头像被挡住而显示不出来的情况,您也再也不用反复来调整照片的位置去适应模板了。

   单键装完Premiere相册系统所有必需软件、插件。这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工具,单键搞定大部分PR插件的安装,您再也不用为安装PR而忙半天了,而且系统所采用的软件大多是绿色软件,您只要三分钟就可以打造出一套绿色简体中文版的PR相册制作系统,装好的系统可以打开市面上大部分的PR模板,实际运行也非常稳定,跟您花半天时间装好的系统没什么两样。非常实用,绝对值得收藏自动识别并加入PR模板。如果您收集了不少PR模板,那么这些模板大多不需要作任何修改,软件启动时即会搜索到它们,并自动将搜索到的PR模板加入其内部系统,然后您就可以方便地为模板更换歌曲及替换照片了轻松添加歌曲、字幕,只要将歌曲、字幕拷贝到歌曲库目录,系统即会自动调用。轻松选择VCD、SVCD、DVD等视频格式的输出,并支持用户自定义的格式输出。『批量模板减肥,只需要点一下,上百个模板有可能减小一半的体积而功能一切正常!同时支持Premiere6.5英文及中文版,支持tmpgenc 2.5全系列英文及中文版,不懂英文的朋友可以打造一套自己的中文PR系统。

模板下载地址:

https://deadlink.dianbo.org/d/32ad85d5b83440fdc16ac37d5c34abcc51694767afca0000

IsaacZ 发表于 2010-4-7 12:31:56

就是 Premiere ?

左罗金刚 发表于 2010-4-8 17:47:16

看起来很是不错,顶

tom51 发表于 2010-4-8 17:54:46

《明星工厂照片MTV制作系统》在哪下?

左罗金刚 发表于 2010-4-8 17:56:01

地址无效,在哪里,请出示

广轩 发表于 2010-4-8 18:28:32

有没有供欣赏的呀~

我要留 发表于 2022-12-24 12:24:53

链接失效,请楼主补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星工厂照片MTV制作系统带40套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