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2363|回复: 0

[下载] RegEditX 2.1 Alpha 绿色中文版【为系统默认注册表编辑器添加地址栏】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298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3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5
发表于 2010-8-29 02: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不管是Windows 2000或者是Windows XP,系统默认的注册表编辑器都不能摆脱这样的事实:只要是修改注册表键值,就必须在注册表编辑中将键值的路径逐级逐级地展开。大家肯定也希望此时注册表编辑器能够跟IE浏览器中的地址栏那样,只需将键值具体的路径键入或复制到地址栏中就能实现快速定位,找到键值。
    RegEditX(Registry Editor Extensions)就是给系统默认的注册表编辑器添加地址栏的一款工具软件。软件个头很小,但却能给注册表编辑器增加很实用的功能。打开Regeditx,就会发现现在的注册表编辑器增加了一个地址栏。例如现在要展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键,你可以在地址栏中键入这个路径,也可以将路径复制到地址栏中,然后按“回车”键,需要查找的键就出来了,很方便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地址栏中的路径不能包括多余的空格,当然也不能删除必要的空格例如以上的Windows与NT之间的空格就不能删了,否则就会出错。


eb50442d1b242e64599ee8ee7c05fd24.jpg


下载地址:

下载: RegEditX_2.1_Alpha_绿色中文版【为系统默认注册表编辑器添加地址栏】.rar


注:
  • 包含X32和x64两个文件夹,前者用于32位系统,后者用于64位。
  • RegEditX 的最佳搭档是 Registry Crawler,请将 RegEditX 安装到Registry Crawler所在的文件夹,以便更好地发挥其功能。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07:27 , Processed in 0.22471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