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教程经验总索引TVMW5/小日本5 索引【视频转换】小日本4/TE4XP 索引【视频转换】TAW4 / TDA3 索引【DVD打包软件】
Nero 索引DVD-Lab 索引【DVD打包软件】编解码器 索引 【必读】固顶帖011号
查看: 3838|回复: 0

[下载] IP切换器 V1.72 绿色版【一键切换有线、无线网卡IP】

[复制链接]

9328

威望

300

金钱

1万

贡献

管理员

自由的灵魂

积分
99875
主题
5265
回帖
26222
注册时间
2003-4-10
最后登录
2024-4-26
发表于 2010-11-4 1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IP切换器

(一).主要功能
  
·切换网络连接的 IP 信息,可保存多套方案,无需重启
·支持多网卡
·支持 Mac 地址的修改
·支持切换完 IP 后运行登录程序(可选)
·可随系统启动并最小化到系统栏,支持右键菜单操作

0bf4c851eedb0fdf0806b7c5a2373860.jpg

(二).使用方法
  
1.管理方案
  为方便了以后的备份和修改,用户可以将想要设置的 IP 等信息保存为方案。主界面里只提供预览功能,要想添加或修改方案,在主界面里点击“管理”按钮,就会弹出方案管理的界面。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本软件,点击“当前方案”也可打开“方案管理”的界面。在此管理界面中可以执行“添加/删除/保存”等操作。请记住,做过更改,只有保存后方案才会更新成功。

2.新建方案
  在主界面中点击“管理”,如果你是初次使用本软件,点击“当前配置”,在弹出的方案管理的窗口中,点击“新建”按钮,就可以选择并输入配置方案,输入完后请点击“保存”,否则刚才的配置不会正常显示。

3.删除方案
  在主界面中点击“管理”,点击选中想要删除的方案,点击“删除”按钮。想要删除生效,请点击“保存”。

4.应用方案
  在主界面中,选择你想要的方案,在左边会列出当前方案的详细信息。点击“应用”按钮,选择“是”,就可以应用当前方案。

5.鼠标操作菜单
  点击“关闭”,窗口最小化到系统托盘,右键点击图标,也可以进行选择 方案/显示窗口,或者显示当前系统所有网络连接。

6.切换完后运行程序
  有的网络环境,在切换完网络IP信息后,需要用客户端登录才可上网。在程序的管理方案界面,点选“运行程序”,点击“浏览”,保存即可。

7.快捷管理编辑 IP 信息
  在管理界面,点击按钮“R”(Reset),会将当前选择信息全部清空;点击按钮“C”(Copy),可将当前网络连接中的IP和Mac地址信息复制到当前方案(由于支持多网卡,复制信息以所选网络连接为准)。


下载地址:
1001下载:点此进入
迅雷下载:IP切换器 V1.72 绿色版
IsaacZ的发言中如果提到任何字母缩写或专有名词,在本论坛中一般都能搜索到。点此立即搜索点拨论坛。如有搜索不到的,请尝试搜索百度百科,或者跟帖提问。
发帖前请注意看置顶帖。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说明你的问题提错了地方或者提问前未先阅读本版规则固顶帖011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拨论坛

GMT+8, 2024-4-26 18:34 , Processed in 0.43483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